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与奔驰大G相抗衡,如今改款来袭,实力究竟几何?

2019年06月17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小李;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提起硬派SUV,一定有一个绕不开的品牌——三菱。而帕杰罗作为三菱SUV产品中的金字塔尖,从亮相之日开始便一直备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可以说是越野车中的常青藤。这台曾经被誉以“山猫”美誉的国宝级选手,在今天这台2020款车型上做了哪些升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20款帕杰罗保持原有越野SUV基因不变,传承三菱旗舰品牌精神,包括第二代超选四驱、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4WD、内嵌式H型大梁创新承载式车身设计等。在2019款基础上,2020款新增“山猫”内外饰主题装饰升级。

其中车头格栅、车尾门、轮毂盖都增加了专属的“山猫”标识,还有山猫形象主题全新车身拉花。打造“山猫”主题生活精品是对用户追求高人一筹生活方式的全场景支持,可扩大品牌知名度,提升用户荣耀感。

形象设计上,取山猫头部与PAJERO相结合,使之识别度增高,亦更贴切于车系本身定位。猫头采用棱角分明的块面设计拼凑,辅以经典黑与香槟金的色彩搭配,突出帕杰罗英气野性、科技前卫的特性与三菱品高志远的定位主旨。三菱山猫形象的出现,映衬了三菱的品牌文化与企业精神,进一步彰显出三菱汽车更高端、更贴近用户的品牌形象。

2020款帕杰罗采用先进的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以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随时根据需求提供高速公路行驶性能或越野牵引力。帕杰罗还搭载了同级SUV中都极少配备的后差速器锁止机构,在极端苛刻的越野路况下,通过提供必需的牵引力和操纵,防止车轮打滑或陷入难以预测的状况。

帕杰罗的车身重心更接近整车中心部位,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和操控性。高达235mm的离地间隙,加上36.6°最大接近角和25°最大离去角,让帕杰罗在同级SUV拥有更出色的通过性。无论是700mm深的水洼,还是45°的陡峭斜坡都能轻松穿越,无往而不利。

内饰方面,新车仍采用了9英寸中央液晶屏,经过实际使用,中央液晶屏内建的安卓系统比较好用,功能上还是比较丰富的,支持高德地图和多种车机APP,以及最受用户青睐的Wi-Fi功能,还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2020款帕杰罗搭载3.0升V6发动机,采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不论是都市路段中的起步表现,还是山地越野中的脱困能力,这款V6发动机都能提供可靠、稳定的动力。高效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无论何种路况,都能全扭矩稳定输出,令每一次动力喷薄都“力场十足”。

在延续经典冠军性能品质基础上,品质、高端感全新升级,定制山猫情怀,彰显独特尊贵身份的典藏价值。价格方面,得益于关税下调官方指导价已降最高3万元,现款售价为34.98-39.98 万元,此外终端售价将在此基础上再最高降3万元,具有超高性价比。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