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8.98万起,比亚迪推全新SUV,适合年轻人购买!

2019年06月18日 07:51: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车江湖征集令”全网上线,各路豪杰带上情怀速来领赏!

6月17日,比亚迪旗下的全新纯电动SUV比亚迪S2正式上市,其补贴后价格区间为8.98-10.98万元。此次上市有四个版本的车型,分别是悦、智、耀、创版本。作为比亚迪“e网”系列的产品,S2将会通过“e网”渠道进行销售。

从外观方面来看S2和元EV的相似度很高,但在一些细节方面两车仍有不同。首先是logo部分,S2使用的是“BYD”字样的logo,中网的位置采用的是点阵式的装饰,并且尾门的位置S2没有外挂式备胎。

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10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除了长度方面没有了外挂式备胎与元EV有所不同,其他三样数据都完全一致。

内饰方面S2也采用了比亚迪的家族式设计,与元EV不同的是,S2的换挡机构为旋钮式换挡。

动力部分比亚迪S2选择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采用40.62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05km,快充1.1小时可充满。

另外,此次上市还有多种权益享受,包括免费充电桩、两年免息贷款、电芯终身保修等服务政策。

比亚迪在新能源车的动作上一直不小,这次的比亚迪S2虽然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都和元EV十分相似,但是从电动机和电池组的选择来看,S2更像是一个弱化版的元EV535。所以,这两款车主要针对的是两种不同的细分方向,并不会发生定位冲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