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熊孩子掰劳斯莱斯车标,车主索赔24万!家长:这是敲诈!

2019年06月18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即使是不懂车的人,都知道劳斯莱斯是豪车,而且不是一般的豪。记得小时候,跟同学比拼谁认识最贵的汽车时,都会拿出劳斯莱斯,就像绝杀一样,不让对方有反驳的机会。当然了,现在知道还有不少比劳斯莱斯更贵的车,但就豪华座驾而言,劳斯莱斯在世人心目中的地位相信至今还是无人能敌的。

跟你说劳斯莱斯到底有多贵,可能你没有一个具体的概念,要凸显劳斯莱斯的尊贵,那是从每一个零件开始的。就拿幻影来说,一侧翼子板价值约22万,一个大灯9.5万,藏在车门里面那把雨伞也要10万大元,剩下的还有纯人手打造的巨额手工费。除此以外,劳斯莱斯最为人熟知的就是它车头的飞天女神标,这是劳斯莱斯的精神象征,虽然没有实质作用,但是如果没有了飞天女生标,那就不是劳斯莱斯了。据了解镀金的飞天女神标价格超过了20万。所以现在劳斯莱斯车型上都设计了一个保护机构,熄火后会自动缩回到车内。

而在近日,有一辆劳斯莱斯车头的飞天女神车标居然被破坏了。车主就找到交警查看监控,才知道飞天女神标被一个熊孩子掰了下来。联系售后中心得知,如果换飞天女神标的话,需要24万。

这个时候有人一定会问,上文不是说飞天女神标不是带有保护机构吗?怎么会被熊孩子掰掉?这是因为这位车主的劳斯莱斯车型比较,这款车型当时对其飞天女神标保护机制是只有在外力拉扯下才会缩回保护,并且因为车主的劳斯莱斯有一定的车龄,可能其保护机制触发并没有那么灵敏,才给熊孩子在第一时间下就给掰了下来。

孩子把别人的车弄坏了,理应由家长赔偿给车主,但这一个车标比你一辆车还贵,家长可就不干了。当车主找熊孩子的父母解决赔偿的时候,熊孩子的父母称其敲诈,一个车标就要24万,并且态度恶劣,直言车主是来碰瓷的,表示车主想钱想疯了。随后车主没有用办法,直接报警了,交警对双方进行了调解,但似乎熊孩子父母不愿意接受,因此车主最终也只能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网友A:豪车不是应该有保险吗?应该让保险公司赔。况且既然都开上劳斯莱斯了,不应该跟人家计较二十多万。网友B:有钱人的钱也不是天掉下来的,况且是自己孩子犯错,作为家长首先是管教不严导致的,其次应当赔偿车主损失。

对此,各位有何看法?熊孩子家长到底该不该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