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光看前脸车主就心动了 途观迟早或被超越

2019年06月18日 09:22: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途观迟早或被超越 光看前脸车主就心动了

19万元果断放弃大众途观,车主喜欢提红旗HS5。看看他是怎么说的吧

null


这台车呢,走在大街上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尤其格栅中间一条红色的设计手法,再加上经过加宽处理的红旗家族直瀑式进气栅格,在镀铬饰条的点缀之下,霸气、豪华又不失精致,与引擎盖上的品牌LOGO相呼应,大有一副气吞山河的霸气之势。箭羽式的前后大灯组,配合流水式的日行灯,以及下方特殊造型的LED雾灯,大有一股画龙点睛的效果,让整车庄重霸气之余,时尚氛围也立显无疑。轮船采用的是米其林轮胎,还是比较厚道的。

null


null


内饰坐进去还是比较显高档的,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中控一块贯穿式的液晶显示屏,集成了仪表盘和显示屏为一体,高级感十足,真皮包裹的座椅,坐上去也是非常的舒服,车内空间表现也是非常的宽裕,另外车内还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彰显出豪华的档次感。像无钥启动,无钥进入,360全景,车道偏离预警,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车内氛围灯等等一些实用化配置也是应有尽有。

null


动力方面配备的是一台高功率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匹配的是一台6A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动力澎湃,提速迅猛!

null


最后,车主还有话要说:红旗HS5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可靠性等一些方方面面还要等待时间去验证。不过红旗HS5全系已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而途观L只达到了国五排放标准,从各方面看来或许途观会被超越。你们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