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又被剥削,比亚迪重磅SUV上市了,续航305千米,仅8.89万

2019年06月18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特斯拉卡又被剥削,比亚迪重磅SUV上市了,续航305千米,仅8.89万

6月17日,比亚迪旗下的S2纯电动汽车终于上市了,这是一台小型SUV,共推出了四种型号的车型,分别名为悦、曜、瑶、闯。补贴后价格为89,800元至109,800元之间。新车基于新的比亚迪E平台打造而来,该车的定位略低于“王朝系列”。配备与元EV相同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NEDC的综合续航范围可达305公里。

null


null


如今的电动代步车基于免摇号,所以也被称之新能源汽车,而对于新能源这个词语相比大家也不陌生了。目前各大车企了响应国家环保减排政策,也都纷纷进军新能源领域,把所有的心思都投入到了小型代步车之中,以便以满足城市代步的需求。那么比亚迪作为国内新能源领域的领军者,全新的S2车型表现到底如何呢?虽然续航提升到305千米,但S2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

null


null


比亚迪活动当天正式推出一系列S2优惠政策,包括免费赠送Smart +智能套装+舒适套装,要知道,这三项套装的总价值可是达到了近万元。比亚迪选择618上市这款车还是颇有诚意的,大家都知道今天是特殊的节日。

null


比亚迪S2似乎与元EV360的定位重叠,但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如果细分起来的话,比亚迪 S2略低于EV360一个等级,面对城市区域也有所不同,比亚迪S2更偏向三,四线城市。主要原因是因为三,四线城市限牌限行不会那么严格,而且代步路程不远,交通拥堵不严重,因此S2更符合三,四线城市,看来比亚迪也是拿出一番诚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