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过几小时,日系扛把子SUV换新,1.5T动力比肩思域,缤越要急了

2019年06月18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小型SUV级别市场里,缤智可以说是相当“吃香”的一位。凭借着在同级别中占据优势的空间表现以及本田向来良好的可靠耐久性,其在销量榜上持续位居前列。回顾回现款缤智车主的一些实际调研,发现车主们普遍对于动力性能、隔音降噪、底盘滤震三大点有着不小的吐槽。或许本田官方亦是听到了这样的声音,中期改款后的缤智如约而至。想要知道中期改款后的缤智都有哪些进步或是退步?看完文章你就会一目了然:

null

恰到好处的外观改动

现款缤智发布至今,已有4年多的时间,但其外观设计以现在的眼光看来依旧是不过时的,足够耐看。本田官方也深知这一点,在中期改款的缤智上,本田设计师并没有在外观部分进行大的改动,细节的调整让新款缤智看起来更具新鲜感。新增的配色、家族式的LED大灯、LED前雾灯以及包围套件的一些改动,这就是中期改款缤智外观部分改动的全部。

null

在侧后方视角处能看到,缤智的整体车身轮廓并没有发生大的变化,最为明显的便是换装了一套全新造型的轮毂,搭配上外观运动套件的侧裙,在运动范儿的表达上比现款车型更为出色。尾部同样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大部分元素,能看到的双边共双出排气管口为新增1.5T车型的专属配置。

null

内饰设计不变,新增配色

来到新款缤智的内饰,你会发现还会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整体设计与外观相一致,不过时、耐看。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设计没有发生改动,但在配色上本田的设计师还是下了不少功夫的,其中“真皮红黑”配色的增加让车厢的氛围感会比其它配色更为强烈。

null

标志性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依旧出现在了新款缤智上,这一设计给实用性带来的提升是毋庸置疑的。

null

配置的提升亦是新款缤智的重点改变之一,一系列的HONDA SENSING主动式安全性配置在这辆顶配缤智上都能找得到。

null

多媒体系统的显示屏尺寸从现款的7英寸升级到了8英寸,整体功能更加丰富,流畅性亦有所提升。

null

空间依旧会是优势

现款缤智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已是数一数二的水平,新款车型自然也是延续了这一优势。在前排调整到了合适的坐姿后,后排乘客依旧能获得一个十分理想的腿部以及头部空间,座垫的软硬度以及人机工学处理亦是比较恰当。总的来说,空间依旧会是缤智的一大优势。

null

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依旧出现在了新款缤智上,能给车厢内带来十足的开扬感。

null

魔术座椅可以说是一系列本田车型的重点配置,这对于实用性的提升亦是至关重要的。由此也能看出本田在发掘空间的能力上是许多汽车厂商都鞭长莫及的。

null

后备箱的空间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水准,在同级别里也是一个十分优秀的水准。后排座椅放倒后能形成一个十分平整的载物空间,再次给具有“MM”设计理念的本田车型点个赞。

null

出自思域的同款1.5T发动机

中期改款后的缤智的一大重点提升在于动力性能层面,而背后的功臣则是来源于思域同款的1.5T发动机。代号L15BP,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输出22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在参数上基本与220TURBO的思域保持一致。此外,新款缤智的入门车型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null

除了动力的提升外,动态层面的隔音降噪以及底盘滤震层面新款缤智也有了一定的提升。举个简单的例子,新款缤智若与现款缤智相比,其隔音降噪以及底盘滤震能力确实有所提升,就如60分到75分的水平。但比较现实的是,放眼同级别车型,缤智在这一部分的表现仍然称不上好,对比起来仍然会是劣势般的存在。

null

结束语:综合来看,我们可以发现,改款后的缤智在现款车主的一些吐槽点上都有了提升,如动力性能、隔音降噪、底盘滤震等等,并且其一些现有的优势并没有丢失,这是值得表扬的地方。它有缺点吗?当然有,但这些缺点都不足以掩盖它的诸多优点。试想,这个级别消费者想要的空间、动力、可靠稳定、实用,如今的新款缤智都能给到你,它还有什么理由不受欢迎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