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终于崛起了,从20万下调到10.48万,狂甩11536辆

2019年06月18日 11:15: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起亚终于崛起了,从20万下调到10.48万,160马力,狂甩11536辆

几年前,起亚智跑的售价被卖到了20几万,但销量却非常惨淡,但它进入了2019年,智跑却起火了,这是为什么?首先韩系车的颜值一直都是担当,其次价格也大幅下降,从原来的20几万掉11.99万的价格区间,这种做法也是合资车企当中最有勇气的,所以智跑的销量突然飙升至11,536辆,毕竟卖出了国产车的价格,销量如此之好也是理所应当。

null


起亚智跑与老款相比,新车的整体设计发生了很大变化,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虎式进气格栅非常有识别度,灯组的设计比较有亮点,尤其是雾灯区采用四点矩阵设计的并采用LED光源,而看习惯了老款的圆圆卤雾灯设计,再看新款的四点LED雾灯设计,给人的感觉相当有新鲜感。

null


整个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也很硬派,行李架配黑色护板,更能突出稳重感。而侧面的轮廓和线条也能够营造出力量感。尾部更有层次感,尾灯的形状也非常有辨识度,排气和后保险杠部件都很能够诠释运动风格。

null


新车从内饰来看,大面积的亚光处理过的银色装饰板为深色的内饰增添了不错的时尚元素和科技感。仪表板中央有一个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中控台则使用8英寸浮动液晶显示屏。此外,还配有智能互联系统,可提供百度 Carlife,Apple Carplay等功能以及百度 BuerOS语音交互系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null


null


起亚智跑配备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118千瓦),最大扭矩193牛米,它配有6MT或6AT手动变速箱,悬架上全部为麦弗逊 +多链路独立悬架结构。值得一提,目前在终端智跑还给出了1万左右的优惠,10.48万就可以提到入门级版本,对于合资SUV来说比较难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