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汉”现身《极限挑战》,领跑全场、理所当“燃”!

2019年06月18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近期,最火爆的综艺节目之一——《极限挑战》,第五季终于在粉丝们的期待中开播了,本季《极限挑战》,以“长江行”为口号,导演将节目主题深入到了环保、美食民俗等方面,内容不仅笑点频出,也引发了观众的共鸣。节目中各位极挑成员们更是不缺亮点,尤其是众多新成员(迪丽热巴、雷佳音、贾乃亮等)的加入,与老成员们相互碰撞出不同的火花,燃点十足。开播几期后,多次斩获同时段收视率第一,更是在口碑层面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硬汉”现身《极限挑战》,领跑全场、理所当“燃”




在这一季《极限挑战》中,我们看到了许多耳目一新的变化,除了新加入的极挑成员们,当然不得不提的是,还有一个重磅嘉宾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那就是本季的“出行+颜值”担当——广汽三菱欧蓝德。由于戏份很重,观众能透过《极限挑战》节目感受到欧蓝德在颜值、空间、科技感等方面的吸引力,所以有不少朋友都开始聚焦这台SUV车型,今天我们就深度来了解一下。

配置升级,品质生活一触即发



“硬汉”现身《极限挑战》,领跑全场、理所当“燃”





都说现在的社会普遍存在“外貌协会”这种现象,说颜值当道这样的话确实有失公平,但欧蓝德能在一档真人秀节目中,从一群明星中脱颖而出,博得观众眼球,必定与此有关。它采用Dynamic sheild设计语言后,欧蓝德车型变得更加动感,硬朗、流畅的线条很好的展现了这台SUV车型的英气。不过欧蓝德并没有完全的标新立异,车头及车位的下护板就完美的继承了SUV车型的DNA,几处镀铬装饰件也运用的恰到好处,保证了外观设计能满足年轻消费者不同的审美需求,在革新中又不忘经典的传承。


“硬汉”现身《极限挑战》,领跑全场、理所当“燃”





内饰方面,欧蓝德在美观与实用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材质表现在同级别中尤为出色,皮质包裹的方向盘触感柔软,木纹的饰板更雕琢出了一些高级感。8英寸的中控屏不算大,但也完全够用,但是从中控屏的置放位置来看,其倾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就可以看出,广汽三菱依然十分重视车主的驾驶体验。

当然,车型的改款新上市自然也少不了配置方面的升级,通过对比,我们发现欧蓝德带来的配置新升级就多达16项,其中就包括了BSW系统、全新的360°倒车影像、全LED灯组等前沿配置,而这些实实在在的配置配备,不仅便利了驾驶者的驾驶体验,还决定了车主及乘客的出行体验。


“硬汉”现身《极限挑战》,领跑全场、理所当“燃”





与此同时,欧蓝德的定价还十分厚道,作为一辆长4705mm、轴距2670mm的“大号”紧凑级SUV,它的官方指导价仅为15.98-22.58万元,中高配车型还妥妥的包含了四驱与7座配置,无论是产品力还是性价比,欧蓝德都是一步到位。

5座/7座,最佳空间自己选择


说到座位配置,不得不说汽车走入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已经有很长时间了,随着用车情景的深入,人们对汽车功能的追求越来越细化,所以不少人都开始拥有自己的第二辆、第三辆车,所以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需求不再单一,每个消费者在选购车型时都有了更明确的需求。

“硬汉”现身《极限挑战》,领跑全场、理所当“燃”




“硬汉”现身《极限挑战》,领跑全场、理所当“燃”




目前,不少厂商在极力推广7座SUV车型,以更好的满足多人家庭出行的需求,车的座位自然会觉得越多越好,车内的空间也是越大越好,但对于三口之家或者年轻人来说,7座又稍显累赘。所以欧蓝德同时推出5座及7座两种车型,并独立设计了空间布局,以最大限度为不同消费者提供最佳的用车体验。

欧蓝德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由于体型在紧凑级SUV中本身就比较大,所以它的车内空间非常出色。够长的车身也为7座提供了充裕的条件,让第三排同样拥有舒适的乘坐体验。座椅舒适度方面,欧蓝德更是下足了功夫,除了前排座椅拥有8向电动调节外,后排(7座车型含第三排)座椅也都可以进行倾斜调节,保障每位乘客都能找到舒适的乘坐姿势。

“硬汉”现身《极限挑战》,领跑全场、理所当“燃”




除了乘坐空间的优秀外,欧蓝德在整体尺寸的保证下,后备箱空间也有上乘表现,5座车型后备箱空间可以用夸张来形容,7座车型在第三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也有着纵深1米、高0.8米的惊人表现,远远超出大多数主流紧凑级SUV的水平。

“硬汉”本色,专业四驱还得看三菱


其实,在自主品牌日渐崛起的今天,许多选择合资品牌优质车型的消费者都对“三大件”有着极高的要求,因为无论是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还是四驱系统,对于一辆车驾乘体验的影响都是巨大的。但消费者这样的高要求正好与广汽三菱的造车理念撞了个满怀。


“硬汉”现身《极限挑战》,领跑全场、理所当“燃”





欧蓝德搭载有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2.0L自然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66ps、最大扭矩201Nm,2.4L自然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92ps,最大扭矩235Nm,匹配来自Jatco的CVT变速箱,动力和平顺性表现较为突出,再加上三菱独创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欧蓝德应对日常可能出现的路况都非常轻松。


“硬汉”现身《极限挑战》,领跑全场、理所当“燃”





在极端条件下,这套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还可以一键切换LOCK模式,将欧蓝德的前后轴完全锁定,提供与硬派越野车完全相同的、前后轴50:50的动力分配模式,保障车辆安全前行。

如今SUV车型、跨界车、轿车的界限越来越模糊,许多城市SUV车型甚至直接使用了与轿车完全相同的底盘,但欧蓝德却完全继承了三菱SUV车型的“硬汉”DNA,所以无论是日常行驶,还是极限脱困,对它来说都显得游刃有余。

广汽三菱作为日系合资品牌,“三大件”的品质一直保持着相当优秀的水准。同时三菱又在“三大件”的技术上独树一帜,无论是发动机与四驱系统都是全球最顶级的,EVO、帕杰罗等经典车型的良好口碑就是最好的证明,如今,三菱又把这些优秀的技术传承融合在了欧蓝德身上,这也是欧蓝德卖的如此叫座的原因。

写在最后


“硬汉”现身《极限挑战》,领跑全场、理所当“燃”





通过《极限挑战》,我们了解到欧蓝德这台颇具特色的SUV车型在节目中全方位地向观众展示自身的优势,迅速抓住了消费者的眼球,拉高了它的人气;对座驾有着“高适应性、高安全性”等高要求的《极限挑战》节目,也因此与欧蓝德的调性不谋而合,找到最适合带着极挑成员们领跑全场的车型。如果你恰巧也正准备购入一辆SUV车型,不妨考虑一下这辆品质出色、空间优秀、性价比突出的广汽三菱欧蓝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