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年销冠,长近5米4,2.0T十佳发动机,国六分时四驱,顶配12万多

2019年06月18日 11:41: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些年来,皮卡解禁政策的推广以及实施牵动着不少人的心。一方面,皮卡作为实用性至上的车型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另一方面,政策上对于皮卡一直以来都处于一个不太明朗的状态,也是限制着许多人选择皮卡的一大原因。皮卡解禁政策的放宽在一定程度上扫清了障碍,大大的刺激了皮卡市场的发展。故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为大家带来一款连续21年同行业销量第一的皮卡车型:长城风骏7。话不多说,我们进入文章看看它的表现究竟如何!

null

硬朗的怒狮造型

风骏7的外观设计在一众皮卡车型里属于算不上出彩,但会是能给人留下美好印象的那一种。车头部分采用了硬朗的怒狮造型,两侧的大灯与中网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在气势感上营造的较为到位。此外,适当的镀铬装饰条也让这辆偏向于商用的皮卡有了些许质感。

null

流线式的晶钻LED日间行车灯在这类商用皮卡上会是一个亮点般的存在,整体的视觉感受十分协调、自然。

null

尺寸部分,风骏7大双排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95/1800/1740毫米,长度接近5米4,轴距则为3350毫米,整体尺寸在同级别车型里也是领先的水平,能够带来更好的实用性以及装载能力。

null

设计、用料符合预期,配置有所惊喜

风骏7内饰整体的设计以及用料都符合许多人对这个级别皮卡车型的预期,整体设计较为新颖,而用料则会是以硬塑料为主,当然这也会和成本以及最终售价有所关系。

null

给到许多人惊喜的地方,还是风骏7的整体配置水平,能看到像6气囊、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性配置一应俱全,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这类商用皮卡的竞争力。

null

9英寸的悬浮式显示屏,显示效果以及流畅度都能让人满意,内部功能层面的语音控制、智能网联等也都有所配备,算是跟上了时代。

null

整体乘坐感受不惊不喜

前排座椅给人的第一印象十分不错,无论是配色或是整体的填充物选择都能给到人品质感以及舒适感,高高在上的坐姿也符合这类车型应有的表现。

null

第二排座椅的表现就有些不尽如人意了,也是诸多皮卡车型的硬伤所在。整体坐姿会以平直、端坐为主,长途乘坐时的舒适感较差,但好在座椅足够柔软,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坐姿所带来的不适感。

null

货厢内部在出厂时便涂装了货厢宝,可以对货厢内部起到防腐蚀、防刮擦等作用。

null

十佳发动机+分时四驱

风骏7共有两款动力总成可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分别为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3马力)+6档手动变速箱以及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6档手动变速箱,两款动力总成的高配车型均提供有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动力总成中的发动机都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以及可靠耐久性上拥有一定的保障,并且全系车型都已满足国六B阶段的排放标准。

null

风骏7搭载有来自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系统,拥有2H(两驱模式)、4H(高速四驱模式)、4L(低速四驱模式)三种驱动模式可选。

null

结束语:作为一辆商用定位的皮卡车型,风骏7在许多方面都让我们看到了实用至上的体验,这也会是这部分车型买家所看重的。在此基础上通过一些舒适性配置的加入,使得其竞争力在同级别中大幅度增加,这也是其能够连续21年获得销量冠军的原因之一。结合上述的一些体验,再到其顶配12万多的售价,性价比或许也会是其竞争力的体现所在。皮卡解禁的当下,你会考虑这样一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