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有意外收获 组长带你探店全新一代宝马3系!

2019年06月18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null


最近要说什么车最火,那肯定要数全新一代宝马3系了,关于这款车的信息可谓是铺天盖地,想必大家也都了解了,咱们在这就不多说了,今天我带着大家实地走访一下4S店,看看新车到店的情况。


我们今天来到了北京市朝阳区的某一家4S店, 目前店内只有一台展车,是全新一代宝马325Li,具体的配置和价格要等6月22日正式上市后才能知道。

订车需加13800元装饰

现在就可以订车,需交纳1万元定金,定金不能退,最快6月底7月初就能提车,价格方面以指导价为准,没有现金优惠,提车的话需要交纳3000的上牌费,店内上保险,还需要强制购买13800元的精品装饰,包含贴膜、脚垫、行车记录仪等。

null



目前4S店虽然可以接受预定,但是并没有现金优惠,同级别的奔驰C级奥迪A4L可是有着不小的优惠幅度呢,并且这1万块钱定金交了是不能退的,所以我建议小伙伴们可以再等一等,到8、9月份冲量的时候,价格肯定会有所松动,那时再下手会比较合适。

null



我觉得3000的上牌费有点高了,而且还得店内上保险,一般跟保险公司上保险,都是有返点和优惠的,但是4S店并不会返给我们,这钱他们自己就赚了,给大家提供个小窍门,如果你是全款购车,店内上了保险,第二天去保险公司退了,这保险是按天扣钱的,一天也扣不了多少钱,重新自己再上一份,这样该有的返点或折扣,咱自己就享受到了!

null



强制装饰这个事呢,我个人是接受不了的,就4S店那个贴膜、脚垫、记录仪什么的一套下来成本也就1000块,他们轻轻松松赚咱们1万多,但是没办法,据我所知啊,奔驰奥迪也都存在这一情况

店内置换赠送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店内金融服务可以使用宝马金融,享受低息政策,三年按揭利率低至4.88%,额外收取贷款额的3%手续费。如果在店内旧车置换,可以赠送新车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也就是机油机滤;保养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与老款车型一致,A保965元,更多的信息也可以登录宝马官方网站查询。

null



店内置换虽然没有补贴,但是赠送的新车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也不错,也就是965元的A保,按照家用一年2万公里保养两次来计算,每年保养费用就能够省下1930元,一般这车买回去怎么也得开个6年吧,这样算算也省了11580元,还是比较不错的。

还有一点需要提醒各位,咱们去店里评估完二手车价值之后呢,也可以去二手车市场或者二手车网站也评估一下,一般都会比4S店评估的价格要高,咱们对比一下4S店的估价和赠送的保养价值,谁给的价合适呢,咱就把车卖给谁。

null



虽然这次是来探店全新3系的,但是我还有个意外收获,在询价的过程中有一哥们来咨询宝马新推出的旗舰级SUV—宝马X7,想提X7得加价30万啊!!!我的天呢,都加出一辆3系的价格了,真是不探不知道,一探吓一跳啊!

由于我们只走访了一家店,其余的经销商政策可能也不太一样,所以以上的内容呢,供大家参考,喜欢这款车的小伙伴呢,不妨到当地的经销商去看一看,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各位小伙伴还有关于用车、养车的问题,欢迎给我留言,我们下期再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