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35.98万-44.98万元 2019款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上市

2019年06月18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Buycar.cn)从宝马官方获悉,2019款宝马4系门轿跑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98万-44.98万元。新车推出了曜夜版车型,配备了曜夜外观套件,在全车配备了大量黑色装饰件。

买车网


null


null


2019款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样式,曜夜版车型采用大量熏黑装饰件,熏黑的双肾格栅与前大灯组无缝相连接,配合下方粗犷的进气口设计,视觉效果运动感十足。此外,430i M运动曜夜版还采用了19英寸双色双辐轮圈。

买车网


买车网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M运动套装。425i M运动套装与425i M运动曜夜版两款车型搭载了8.8英寸触控液晶屏(带有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并换装了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此外,新车全系增加了带数字显示的胎压监测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5千瓦和18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