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CRV都害怕的SUV,连续3个月甩出1.6万台,下探3.2万仅10.78万

2019年06月18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CRV都害怕的SUV,连续3个月甩出1.6万台,下探3.2万仅10.78万

如果有150,000元预算购买合资SUV车型,还是有非常多车型可供选择,其最受欢迎的应该是日系SUV。日产逍客这款车型的销售表现一直非常好,性能得到了消费者的深刻认可,其声誉,油耗和皮实耐造都是众所周知的,最重要的是逍客还被誉为最保值的suv。

null


逍客正面依旧采用家庭式设计,镀铬装饰使用不多,但黑色塑料部件使用更多,因此看起来更具运动感。锐利的大灯也加入led光源,并且中网还加入了钢琴烤漆,因此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精致,而且这款车还配备了前雾灯的功能,在多雨和多雾的天气非常方便。

null


逍客机身侧面线条的设计相对简单,窗户周围的镀铬饰条创造出豪华的SUV既视感。而且逍客的空间非常宽敞,后排能坐下167的大个子,当双腿竖起时也不会感到压抑,同时加上移动沙发的加持,这也让逍客拥有更好的乘坐舒适度。

null


我认为尾部设计最漂亮,层次感更强,但有一个缺点,这款车的后备箱表现不佳。但是,外部配置也不错,全景天窗,车载雷达,电动后视镜,车顶架等都配备,使得出行更方便。

null


与旧车型相比,整车的内饰设计没有太大变化,对称的设计风格更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趋势。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配有皮革包裹,多功能按钮易于使用。整个多媒体屏幕升级到9英寸,支持导航,车载互联等科技配置,同时配有前后头部安全气囊,前侧安全气囊,胎压勘测,车道偏离警告,主动制动安全功能,360度全景影像等都有配备,这是非常真诚的。

null


逍客配备1.2T和2.0L两款发动机,匹配的CVT无级变速器,其中2.0L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最大扭矩为204牛米,其动力总成性能良好,满足日常家庭没有问题。该车的油耗也低至6升,作为重量为1.4吨的SUV,它曾经被称为节油之王,加上100元的油可以续航近300公里。

null


目前,终端还为3.2万元的优惠幅度,入门版仅为107,800元。降价后也为销量带来了良好的销售表现,如今,逍客一直是连续的三个月销售超过16,000台,这也让同级别的CRV感到害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