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公认的神车,月销20000台,油耗5升,5.19万让卡罗拉担忧

2019年06月18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公认的神车,月销20000台,油耗5升,5.19万让卡罗拉担忧

大众汽车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相对较高,其轿车和SUV车型的销量都非常好,这足以表明消费者对大众车型的认可度仍然相对较高。其中,捷达为大众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口碑,而且捷达的月销基本都2万左右,目前,捷达的下探后仅为5.19万元,在消费者眼中,5万能入手的合资车要比国产汽车更具性价比。

null


新车的外观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不再是过去的那般方正,线条变得更加圆润,看起来年轻时尚。大众家族的前脸非常亲切,多条镀铬网不仅高度辨认,而且看起来更精致,创造出良好的质感。虽然前大灯为卤素灯并没有透镜,但它的质量仍然非常可靠,与旧款相比非常漂亮。

null


新款捷达的侧面线条设计也非常流畅,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501× 1704× 1469mm,轴距为2604mm,车身尺寸与同级别相比并没有优势,空间表现只能说一般。尾部与车头呼应,彰显出饱满圆润姿态,特别是尾灯设计非常容易识别,一眼就能识别出是大众汽车。

null


整车的内饰设计也相当经典,但德国风格依然非常强烈,并在细节中加入钢琴烤漆饰板,营造出良好的质感。但是,材料和配置相对简陋,整车采用硬塑料制成,布料座也显得非常便宜。至于配置,则是大大减少,只有两个安全气囊,以及雷达和铝合金轮毂,至于后防撞梁也没有。

null


在动力方面,捷达配备1.4升和1.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马力,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32牛米和150牛米。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油耗也是捷达卖点,每100公里油耗仅约5升。

null


然而,捷达的整体综合实力并不差,如价格低、油耗低、保养低、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买得起也能养得起,同时也被网友誉为家用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