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加快进度,特斯拉上海工厂厂房建设已接近完工

2019年06月18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上海以极快的速度建设其电动汽车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超级工厂三号”)。目前,厂房建设几乎完工,已经在安装生产设备。

「e汽车」加快进度,<a href=特斯拉上海工厂厂房建设已接近完工"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618/CC04A24A6209A5D914A23143DF2808ADBFA0C610_size32_w640_h293.jpeg" />



Gigafactory 3是特斯拉在中国的第一家制造工厂,也是第一家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工厂。在中国建造本土化的工厂,可以帮助特斯拉避免高昂的进口关税,并迅速开拓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


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特斯拉上海工厂项目总投资高达500亿元人民币,第一期投资160亿,初期将先建成组装产线,以最快地实现特斯拉“国产”。按照规划,这座超级工厂将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预计在2-3年建设之后,达成50万辆纯电动整车的年产能。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曾透露称,特斯拉上海工厂第一期将于今年夏季完工,年底开始量产Model 3车型,同时明年量产会提升。上海工厂生产车型包括Model 3和Model Y,所生产的车辆将只在中国销售。而Model X和Model S以及高端Model 3和Model Y依然会在美国生产,再出口到中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