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旗下最为重磅车型,如若引进国内汉兰达地位难保

2019年06月18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中大型合资SUV市场里汉兰达的地位不用我多说,无论是福特的锐界、JEEP的大指挥官、起亚的索拉托等等正面竞品车型,都曾试图要和汉兰达一决高下。可都未曾影响到汉兰达坚挺的销量,以及高高在上的车型知名度。

null



丰田汉兰达的成功是毋庸置疑的,作为丰田一直以来的本土劲敌本田本田旗下新一代飞行员Pilot目前已经由广州本田提报了量产申报。本田飞行员也就是今天我们重点要聊一聊的一台车型。

null



在笔者看来本田飞行员Pilot无论是品牌形象还是整体的车型产品力,都将会是汉兰达最为有力的竞争对手。据相关消息称:这款本田的新车国产后的价格有望控制在20万起步的一个姿态。汉兰达的起步价格在23.98万,但从价格方面看,本田飞行员Pilot一旦国产对汉兰达绝对会有或多或少的影响。

null



有价格方面的一个期待,我们不妨看看该车型的一个具体表现。外观方面的惊艳程度并不大,有种大号CR-V的整体视觉感受,全灯组均采用LED光源。外观方面不在过多赘述,大家根据文中图片见仁见智。

null



飞行员长得像抬高的面包车,虽然这句话听上去像是贬义词,但其实正如我这样的说辞是像可以强调一下它的整体空间。在尺寸方面,飞行员的轴距为2790mm,与汉兰达相同,在车身长度上却汉兰达和锐界分别多出了96mm和73mm,达到4951mm,第一排和第二排非常宽敞,同样在第三排空间上表现也不俗,整体空间上的表现,不仅优于汉兰达同时更为符合国人消费者的需求。

null



最能直观的突出自身性价比的地方,个人绝对在于十分够诚意的细节配置方面,细节方面;前中置箱有两个USB端口 - 一个用于数据,一个是仅充电 - 以及两个12伏电源插座。第二排乘客在第二排获得额外的两个充电USB端口,115伏家用插座和用于娱乐系统的HDMI连接,很是符合国人消费者对此细节上的需要。

null



在安全装备上,由于本田传感(Honda Sensing)的标准装备,这款车也越来越安全了。在这样"一套"安全装备中,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自动刹车前向碰撞预警以及道路偏离辅助等配置。

后排蓝光DVD娱乐系统、三区自动空调控制、无线智能手机充电、Wi-F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等功能,进一步让整合够诚意的细节配置和科技感相融合,这点上的优势远远是同级别车型难以比拟的。

null



动力方面:飞行员有望搭载本田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地球梦最新的2.0T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动力配置则有可能为来自讴歌MDX的J35Y5 3.5升V6发动机,于此匹配的是9挡自动变速器,并配有(i-VTM4)的四驱系统。整车采用的是2+2+2的六座和2+3+2的七座布局供选择。

null



编辑点评:看完了整车的信息,我们不能得出这样的结论,无论空间尺寸、细节配置、动力组合等方面综合表现自然是不会落后汉兰达和锐界这样的标杆及车型。带着诸多的期待汪本田飞行员Pilot尽快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