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符合你的审美么?荣威RX5 MAX将于9月上市

2019年06月18日 18: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内饰同外观一样都换用全新的家族化风格,荣威RX5 MAX车内采用极简+科技风相结合的设计,同时拼色的内饰也使车内看上去有更强的视觉冲击感。

近几年车内大屏成为了主流的设计趋势,荣威RX5 MAX车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3英寸2.5D四曲面大屏的搭配不输给同级竞品车型。此外新车车内还配备了智行3.0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体验。

荣威RX5 MAX不仅内饰设计新颖,新车同样看重实用性,该车内部设置了30处储物空间。配置方面新车也将提供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泊车和无线充电等便利性功能。

荣威RX5 MAX座椅同内饰同样采用拼色的设计,该风格不仅增强内饰视觉冲击感,同时也符合一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荣威RX5 MAX车外采用类似硬派SUV的设计风格,同时新车前脸首次引入“强韧”美学设计,同时多刃式引擎盖,悬浮式鲸翼格栅使前脸看上去更有层次感。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再加上中网与大灯组相连的主流设计趋势,增强了荣威RX5 MAX前脸的视觉冲击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2760mm。细节方面新车侧面硬朗的双腰线设计和外观整体风格形成呼应。新车尾部采用偏敦实的设计风格,再加上尾厢贯穿式镀铬装饰,有效拉宽RX5 MAX尾部横向视觉感受。

荣威RX5 MAX将搭载“蓝芯”2.0TG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同时未来该车还将提供最大功率为173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车型也将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荣威RX5 MAX从外观设计到车身尺寸都比在售的RX5有所优化,该车型的到来将进一步加强荣威SUV产品线的竞争力。新车将于9月上市,小哥随后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该车的更多细节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