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个性十足又能兼顾日常家用 小哥带你看MINI CLUBMAN

2019年06月18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MINI CLUBMAN的前脸依然保持了家族化造型,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可爱,两个圆形大灯营造出了不错的高级感。

从侧面就能看出这辆车的与众不同了,尽管是MINI的四门车型,但骨子里就有的英伦气息依旧十分浓烈,颜值并没有下降多少。

只是尾部的改变让人略显失望,整体的轮廓与其他MINI车型差不多,但细节上基本都改变了,它与生俱来的气质也一下子消失殆尽。

内部依旧是大家熟悉的样子,在不改变经典造型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科技性配置,复古与现代完美结合,视觉冲击力很强。

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硕大的换挡拨片,战斗感非常强,虽然是圆润可爱的造型,但也能激发你的驾驶激情。

运动座椅的造型十分漂亮,黑红配色让人眼前一亮,而且舒适性和包裹性都不错,兼顾了颜值与实用性。

前后双天窗的设计能够得到和全景天窗差不多的享受,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颜值和采光率,驾乘环境都会舒适很多。

在这台MINI上你不需要担心后排空间,虽然不是很宽敞,但和其他兄弟们比起来,它的表现已经足够让人满意了,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

后备厢的表现也很棒,满足四个人的日常出行需求完全没有问题,放倒后排座椅还能拓展出更大的空间,偶尔可以应急。

MINI CLUBMAN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92匹,最大扭矩28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这样的数据表现日常使用没有什么问题,偶尔想激情一把,它也是可以满足你的。如果你非常喜欢MINI,但又要考虑到家庭使用场景,那么它就很适合你了,让自己开心的同事也能很好的照顾到家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