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变大的潮流座驾 全新大众Polo Plus售9.99-12.39万元

2019年06月18日 21: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全新Polo Plus官方指导价

新车前脸线条更加锋利精致,立体双V引擎盖力量感十足,前大灯组内LED日间行车灯灯带与中网镀铬饰条连为一起,前包围下部造型更富层次感。顶配车型使用了Polo Style撞色潮酷套件,内含炫黑可加热外后视镜、酷黑流光车顶、酷黑运动扰流运动尾翼。

全新Polo Plus侧面使用了双腰线设计,并在车侧形成多个立体型面,配合高配车型的16英寸双色轮圈,侧面视觉效果出众。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2564mm,相比老款车型轴距增加94mm,车身宽度增加70mm。

相比车头和车侧的设计,小哥觉得车尾设计略显简洁,尾灯组造型我们都很熟悉,和老款车型类似,但面积变得更大。双边共两出排气为假排气,起到装饰作用。

新车标配全景天窗,天窗面积达到了0.83平方米,有利于增加整车的通透感,提升乘坐体验。

全新Polo Plus行李厢标准容积达到310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扩充至1003L,大大增加了新车储物能力。

来到车内,全新Polo Plus比老款车型进步十分明显,与车身同色炫彩饰板让内饰氛围更轻松活跃,同样的设计也曾出现在甲壳虫上。出风口按钮、空调旋钮、车窗开关、大灯开关等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了内饰精致感。

高配车型搭载的6.5英寸彩色触摸屏(顶配车型可选8英寸屏幕),支持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

在中控台区域挡把前方,全新Polo Plus配备了一个不小的储物空间,用来放手机、票据等非常合适。

全新一代Polo Plus高配车型带有Beats Audio潮牌音响系统,配备6扬声器带低音炮,提供8声道立体功放,小哥认为Beats品牌更受年轻潮流消费者喜爱。

高配车型前排使用了黑白拼色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全系车型提供织物、皮革+织物拼接座椅面料供选择。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Polo Plus全系装配了XDS+电子差速锁系统,能够在车辆过弯时,让车身更为稳定,提升驾控感受。同时全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定速巡航。高配车型带有8探头前后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对于新手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新增的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在突发情况下能有效减少后续碰撞,将人员及车辆损失降到最低。RKA+胎压监测也有所升级,漏气识别的准确性进一步提高,帮助预防事故发生。

动力方面,全新Polo Plus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预计后期会推出搭载1.2T或1.4T发动机车型。

如今,紧凑型甚至中型轿车成了不少人的购车首选,小型轿车已不像十几年前那样受人追捧。但越来越多的城市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多,小车的易操控、好停车、省油等优点都是大车所不具备的,购买一辆小型车上下班通勤似乎成了不错的选择。在小型轿车市场,不乏飞度、威驰、致炫这样的优秀产品,全面换新的Polo Plus加入,表现如何让人期待。(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