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Levante ,一款集合越野与气质于一体的豪华SUV

2019年06月18日 22:01:03
分享到:

一款集合越野与气质于一体的豪华SUV,玛莎拉蒂Levante实拍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玛莎拉蒂Levante,我的定位是一辆中大型尺寸的豪华SUV,可这并不全是我。虽然我很大,还是有一个跑车心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搭载了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其最大功率为350马力和430马力呢!是不是挺厉害的。另外,我还有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GTS和Trofeo两个高性能兄弟车,最大功率分别为551马力和590马力。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传动系统方面,采用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怎么样?是不是挺牛的?不怪我有个跑车心吧,另外我对山城复杂路况适应性及佳,舒适度与驾驶乐趣完美平衡。

null


null


null


不过吧,一些人不太喜欢我的内饰,我的内饰风格很简洁,装饰点缀和布局风格都比较典雅,前面板采用高档真皮大面积包裹,驾驶仪表盘采用液晶显示+物理表盘二合一的显示方式,色彩上朴素一些。可能就是因为我的“素颜”太严重了,让他们觉得这不是一个百万级豪车该有的。

null


null


null


好在我的外观还是比较好看的,我的设计师保留了一切玛莎拉蒂车型的元素,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比其他则来的更加夸张,远近光灯一体的大灯造型锐利,不过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圆润。

这就是我,一款有着跑车心的玛莎拉蒂Levante 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