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别的SUV选它准没错,日产逍客到店实拍

2019年06月18日 22:48:01
分享到:

到店实拍日产逍客,15万级别的SUV选它准没错

映璇汽车工作室 雷明之

如果有15万的预算打算购买合资SUV车型,可选择的车型还是比较多的,最近这两年合资品牌旗下的车型都一直在降价,在15万级的合资SUV车型当中,日产逍客这款车型的销量表现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性能表现深受消费者的肯定,新车售价为15.49万-18.5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购买新款逍客可以享受3年0息、置换可享受至高6000元大礼包、赠送日产智联10年基础服务流量。

null


逍客的外观设计比较漂亮,整体很匀称,腰线特别明显,尤其是前脸的设计,特别漂亮,没有脱离日产的设计风格,再配上铝合金轮毂,颜值提升一个档次。

null


内饰设计新款虽然看起来更漂亮一些,基本上和老款没有太大的差别,作为合资品牌有一点不好的就是中控使用了很多的硬质塑料件,这样会降低内饰的豪华感,如果皮质元素使用更多一些会更好,一台自动挡中配车型,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中控屏也做了升级处理,将原来的物理按键全部升级为触屏。

null


null


null


新车的后排乘坐空间大非常舒适,中间地台隆起并不算高,轻松坐下三个人也是没有问题的。老款逍客全系都没有后排空调出风口,而在新款逍客上,这些都是标配,可以说有诚意了。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款逍客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XTRONIC CVT变速箱作为动力来源,这台MR20的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1.7,却可以使用92号无铅汽油。最大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204牛米,功率与老款相比提升了3千瓦,扭矩提升4牛米,压缩比提升0.5并且排放标准已经符合严苛的国六标准B,排量小,燃油经济且环保。

null


这款车型有一个缺点就是,车内隔音降噪不是很好,高速120公里每小时行驶,风噪也会特别的明显,另外价格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稍微有些高,如果价格再下降个一两万相比销量会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