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新缤智上市 售12.78万-17.68万元

2019年06月18日 22:57: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牛小欧


6月18日,全新缤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2.78万-17.68万元。

null


同时,新车可享受“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还可享受“最高36期0利率”的金融政策。

null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缤智在配置上下足了功夫,加入了大量新配置,重头戏是新款缤智取消了老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177马力的1.5T发动机,1.5L发动机将得到保留。

null


外观方面,新款缤智整体设计延续了海外版车型,但更加年轻时尚。宽大的中央镀铬饰条让新款缤智的前脸更有气势,也提升了整车的新鲜感。

null


1.5T车型配备的“羽翼式”全LED大灯相比老款的“半LED大灯”不仅灯光更亮,颜值也更高。新款缤智侧面的变化不大,紧凑的车身通过上扬的腰线勾勒出运动气质,同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门把手依旧被设计在了较高的位置,特色十足。而车尾的变化主要是针对后包围和排气布局进行了调整。

null


尺寸方面,新车搭载SPORT风格套件后的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790/1605mm,轴距为2610mm,相比旧款车型,新车车长与车宽有所增加,轴距保持不变。

null


内饰方面,新款缤智采用酒红搭配黑色的时尚配色,营造更活跃的车内氛围。配置层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后排魔术座椅、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侧气囊、倒车影像、自动大灯、8英寸中控屏等,高配车型还将享受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和真皮座椅等配置。 而动力系统的升级是本次新款缤智的最大亮点,新缤智首次搭载220 TURBO发动机(1.5T),其最高功率130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220nm/1700-5500rpm,综合油耗6.1L。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缤智将不再提供四驱车型。

汽势传媒


新款缤智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除了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升级,更让人惊艳的是动力方面的升级,而12.78万元的起售价也足以令人心动,作为紧凑级SUV销量榜里长居前十的车型,相信新缤智的出现将会延续它的好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