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Polo Plus上市 售价9.99万起

2019年06月19日 00:11:01
分享到:

重拳出击,全新一代Polo Plus上市 售价9.99万起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6月18日,全新一代Polo Plus在上海上市,建议零售价9.99万-12.39万,并邀请著名演员沈腾担任品牌大使。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null


外形上全新一代Polo Plus携越级实力重生,诠释新时代下的两厢新风潮。由外观透视功能 全新潮流元素傍身仅从全新一代Polo Plus车身上,就能看出诸多最新的设计与功能。比如酷黑流光车顶、炫黑可加热外后视镜、酷黑运动扰流尾翼,组成了Polo Style撞色潮酷套件。尤其是利用精密激光焊接技术的黑顶,与车身颜色形成鲜明的撞色对比,时尚吸睛的同时亦有安全保障。

null


null


车身尺寸全面提升,是历史上最大的Polo。其长宽高为4053mm/ 1740mm/ 1449mm,宽高比已接近全新凌渡,以全新比例显露竞速姿态。轴距则加长94mm至2,564mm,驾乘空间显著提升。

null


全系提供5种车色与5款内饰,活泼的彩色面板让座舱氛围不再单调。而同级仅有的Beats Audio潮牌音响系统、全玻璃屏无边框设计的8英寸智行多媒体导航系统、全系标配的全景大天窗等,令视听享受优质有乐趣,也为车内增添高级感与时尚度。

null


全新一代Polo Plus搭载上汽大众自去年开始启用的1.5L发动机,但功率提升至83kW。配合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其全系百公里综合油耗降至5.5L,排放符合国六标准,经济性表现与时俱进。与发动机匹配的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手动/自动/运动三种换挡模式,加上短悬长轴的车身设计,创造人车合一的驾驭体验。

null


现在购车,首付低至1成,消费者还可享受最低日供50元的金融礼包。全新一代Polo Plus是Polo的全球第六代车型,基于颜值、驾控、安全、享受的全方位Plus,新车重新定义新一代城市越级两厢车的行业标杆,与寻求自我突破的潮酷新锐迈向“飞驰人生”。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两厢车,Polo深耕车市18年,将以全新焕发的自信与活力开启发展新篇章。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