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同款1.5T动力,本田大空间SUV出新款,售12.78万起!

2019年06月19日 07:52: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表提车记、领取海量有车币,超值车品等你来兑换!

6月18日晚,广汽本田改款缤智正式上市,本次共上市6款车型,售价12.78-17.68万元,新车还提供36期0利率等金融政策。上市的车型包括1.5L和1.5T两种版本,两种动力版本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其中1.5L版本将继续作为改款缤智的入门车型销售,提供全系唯一的手动挡车型,更具亮点的还是首次推出的缤智1.5T车型,该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L15BP”的1.5T发动机。1.5T车型将取代现款1.8L车型,作为全系的高配车型销售,车尾悬挂“220 TURBO”尾标,售价14.58-17.68万元。

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驱动缤智可以在8.9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动力更加强劲。

为了确保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会额外占用车内空间,本田对改款缤智的机械部分布局进行了优化,这也符合本田一直以来的“MM理念”,也就是机械空间最小化,乘员空间最大化理念。

除了动力系统的提升外,改款缤智的车身尺寸也略微增大,有车以后近日实拍的1.5T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40*1790*1605mm,轴距为2610mm,与之对比,现款缤智的车身尺寸为4294*1772*1605mm,轴距同样为2610mm。

改款缤智共提供6种车身颜色和3种内饰配色方案可供选择。

1.5T车型的外观变化还包括新设计的LED灯组、新款17寸5辐双色轮毂、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口设计等等。

内饰部分,1.5T车型增加了红黑双色内饰,全系车型中控屏幕增加至8英寸,高配车型还整合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该系统包括在线导航、手机互联、应急救援等功能。

安全配置上,改款缤智高配车型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该系统包括ACC自适应续航、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和TSR交通标识识别功能。

针对缤智一直以来的短板,也就是底盘素质和隔音降噪表现,本次改款车型也进行了针对性优化,从有车以后试驾体验的感受来看,改善比较明显。

编辑观点:

缤智一直以来是合资小型SUV市场中的主力车型之一,其空间表现出色、可靠性好、市场保有量大的优势使它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是长期以来,缤智也一直有着底盘生硬、隔音降噪表现不佳的缺点,这次改款针对这些不足进行了针对性的提升。动力部分,1.5T车型与1.5L车型拉开差距,对于动力要求比较高的车主来说,1.5T车型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总得来说,缤智一直以来都具备着不错的实力,这次改款提升了动力,补足了短板,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