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Titan XD谍照曝光,自适应巡航的皮卡到底啥味?

2019年06月19日 08:03: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日产Titan XD的谍照。

从谍照来看,拍到的这辆皮卡车似乎是Titan的升级版,而之前拍到的谍照只是一个普通的Titan ,只是能看到有一个Cummins标志,并没有太多的重型卡车元素。

null


外观上,该原型车被遮挡了一部分,也就是前脸和尾部,可以猜测到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应该也是这两处。但透过伪装仍然能看到格栅看起来没有那么犀利,与目前皮卡车上大孔格栅的趋势相反。日产没有采用目前皮卡车上坚固的垂直杆,而是把整个车身做成了更干净简洁的水平状蜂窝结构。

在谍照中,可以看到日产Titan 保留了与目前车型相同的前照灯设计,没有遮盖的尾灯看起来很像当前皮卡车上的尾灯。我们预计其尾部可能会采用造型更加时尚的LED灯组。此外新款车型的前后杠可能也会有小幅调整,不过整体的变化不会太大。

null


另外,据消息称,日产正在更新Titan的信息娱乐系统。目测应该是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搭载全新的软件在运行。在功能上,业内人士预计其会着重增强车联网能力以及对各种APP小程序的支持。

null


另外从拍到的其中一张照片还显示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一个按钮来控制Titan的自适应巡航功能,或许可以期待新款日产Titan将会由一个更安全的驾驶员辅助功能。

日产Titan在全地形皮卡中一直处于较为领先水平,在这个中期更新的过程中,我们所看到的一切似乎都不会改变日产Titan在市场上的地位,即便其面对着Ram 1500和雪佛兰Silverado改款后的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