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最拉风的摩托车,点火的声音很浪,四冲程V6引擎,仅35万

2019年06月19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本田最拉风的摩托车,点火的声音很浪,四冲程V6引擎,仅35万

摩托车作为两轮燃油机动车,有着轻巧方便、价格低廉和行驶速度快等优点,目前在我国三四线城市,更是很多人的出行代步工具。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摩托车界的豪华车,本田GL 1800中文名字叫本田金翼。

null


null


本田金翼的定位是高端豪华运动旅行摩托车,这点我们从它35万以上的惊人售价就可以看出来,要知道35万几乎可以买辆本田中型轿车了。本田金翼在设计上独具匠心,整车注重舒适性和稳定性,十分人性化让人放心。庞大的机身,狂野的前俯冲前叉,宽大的真皮座椅,性感硕大的尾部。这一切设计元素,让本田金翼看起来炫酷时尚、动感潮流、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null


null


再看看本田金翼的豪华配置,和汽车一样的多功能液晶显示屏表盘,和汽车一样点火系统,和汽车一样的座椅,和车把手加热功能,和汽车一样的安全气囊装置,还有自动导航和定速巡航系统,这个配置太夸张了,基本上汽车有的它都有,而它只是一辆摩托车而已,或者我们可以把它直接称为两个轮子的汽车。

null


null


最后说说本田金翼如野兽一般的动力性能,它搭载的是四冲程1.8L升六缸发动机,配合PGM FI燃油喷注系统,能输出高达170牛米扭矩。点火起来,那一股充沛强劲的排气声浪,就能够感觉到它强悍的动力,在源源不断的输出,仿佛永远不会停止。有种驰骋千里、任我行的满足感和自豪感,本田金翼不愧为摩托车界的豪华车,它对得起这个头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