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南车也要入华了,外观比雅阁还漂亮,至于质量怎么看?

2019年06月19日 09:33: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越南车也要入华了,外观比雅阁还漂亮,至于质量怎么看?

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日系车都有丰田、尼桑和本田,这几个品牌在我们国家的汽车市场一直表现不错。其中丰田汽车有出色的越野性能,尼桑有出色的驾驶体感,本田的发动机表现不错,还有德国的大众汽车美系的福特等,都有出色的性能。

null

国产车相比之下,显然还有不小的差距,不过随着国产汽车工业的发展,我国汽车现在开始也具备了竞争力。而近来,来自越南的VinFast也宣布要进军我国的汽车市场,这些在我国汽车市场大放异彩的品牌背后,都是强大经济实力的国家。但是越南这个经济实力落后的国家,他的汽车公司凭什么的参与我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呢?

null

null

首先,VinFast的这款车的外观颇为美型,众所周知,如果一辆车的性能非常好,外形不好看甚至难看的话,销量依然要大打折扣。所以这款颜值非常高的车就具备的一个吸引力,而且他的颜值还不是一般的高,甚至堪比一些高颜值的大品牌车型,这就需要我国的车型设计们的反思反思了。

null

null

外形这一关是过了,但是性能、质量上,也是至关重要的,这一方面日、德、美汽车工业无疑是极为发达的。但越南这个国家的工业发展并不是很好,他们的车质量也能过关么?这个问题还是需要时间的验证,不过很多网友都表示,这款车的外观非常吸引人,如果这辆车的质量和性能不弱于目前优秀的国产品牌的话,都可以考虑购买,小伙伴们又是怎么想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