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公布隆鑫500DS拉力的参数信息,将分为两个版本

2019年06月19日 10:35: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今天工信部公布了新一批的车辆公告中有关隆鑫500DS拉力车的信息,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隆鑫500DS将会有两个版本上市。

工信部公布了两张照片从照片上来看一款为合金轮毂版本另一款为辐条轮毂版本,而且照片上来看两个版本都配备了ASB功能,猜测上市后500DS的ABS应该为标配。

工信部公布的500DS照片

值得注意的是两款车型从照片上来看并没有挂无极的LOGO而是悬挂了隆鑫的logo不过这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其他的配置方面跟之前亮相的差别不是很大,但是两款车的选装照片都没有三箱和护杠,看来首批车型隆鑫暂时还不考虑加三箱一起销售。


工信部公布的其他参数数据


发动机参数跟之前的500R街车一致


而这也侧面的说明一个现象就是500DS应该会延续之前街车500R“价格屠夫”的营销模式来主打车辆性价比,不过这对于我们车友来说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了,结合街车3.18万元的售价来看如果标配ABS的话拉力车型应该会比街车售价高出一些,大家觉着500DS的售价会在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