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带炫酷套件,这3款家用车出厂就不凡!

2019年06月19日 10:38: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国内市场,年轻人可选择的个性车型实在太少了,比如跑车价格都比较高,而海外市场诸如思域、威朗GS(欧宝Astra)两门版又没有引进,年轻人只能在四门家轿里面寻找一些慰藉。

好在一些四门轿跑化车型逐渐进入消费者视野,它们如今自带运动套件,买来就是满满的运动范,再加上动力、操控各方面都不错,因此可以满足年轻一族彰显个性和拉风的需求。

本田-思域

厂商指导价:11.59-16.99万元

市场优惠价:11.69-16.69万

思域是消费者很熟悉的一款车了,它的轿跑造型相当感人,1.5T引擎有着强大的动力,带动思域7秒破百,很快成为年轻人必看的车型,不过车子轮毂造型、偏软的悬挂、保险杠造型等还不够运动,让车主不得不后期花费一笔费用去升级。好在,2019款在这方面提升了。

2019款思域采用全新前脸设计,前格栅由镀铬调整为亮黑色钢琴烤漆,并换装了与海外版相同的新包围,全新样式的16英寸枪灰色双五辐轮圈造型更加动感,省去了后期改装的费用,而高配还提供深色涂装版本的五辐式轮圈。1.5T CVT燃动版、燃擎版配备了运动套件、中置排气、黑色车身组件,可以说,车主私下改装外观方面这一块的费用都节省下来了。

内饰设计并无改变,只是增加了配置,动力依然提供1.0T三缸、1.5T四缸两款,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5T动力依旧出色,悬架滤振效果很不错,但发动机的噪音依旧比较大。总的来说,2019款思域更具运动范,并且驾乘依旧轻松舒适。

领克03

厂商指导价:11.38-16.68万元

市场优惠价:11.38-16.68万

领克03是一款具有十足高级感的车型,整体造型有着保时捷的既视感,内饰设计和做工都打造了很高的水准,而最核心的三大件部分,前期搭载了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D发动机最快7.9秒破百,后期上市的2.0T加速7秒左右,而入门版价格仅11万出头,这让领克03有十足的吸引力。

领克03的价格对标合资车,其实产品素质以及超越了同价位不少合资车,而且这款车有自己的家族设计语言,时尚它的标签,在A级车领域显得十分个性,它的1.5TD DCT劲版,以及2.0T版本都配备了运动化前后保险杠设计,而且配备了双出的排气口,造型十分运动。

偏向驾驶位的中控台设计能够激起驾驶的欲望,包括一体式的座椅也十分到位。开着这款车上路,可以享受满满的回头率,而且动力表现也非常凌厉,双离合变速箱比较平顺,悬架略微偏硬,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能提供些许运动感。

大众-高尔夫

厂商指导价:11.92-23.42万元

市场优惠价:7.75-19.22万

大众-高尔夫家族,上有高尔夫GTI、高尔夫R,下有高尔夫R-Line,而今天推荐的就是这款高尔夫R-Line版本,高尔夫R-Line外观采用了更运动的样式,其配备1.4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5MT、7档双离合变速箱,8秒左右可以破百,算上优惠,高尔夫R-Line版本的实际净车价大概在11.32-12.72万左右。

大众-高尔夫外观简洁富有高级感,R-Line版本增强了运动感,其采用LED大灯,中网处有高尔夫R-Line的独特标识R,侧面加了R-Line专属标识,排气尾镀铬,方向盘采用了R标,拨片换挡运动感十足,再加上双色拼接跑车风格设计座椅,让人一坐进车内就明白这台车的特别之处。

高尔夫R-Line是一款很好开的车型,也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车型,1.4T动力输出敏捷,开起来十分轻快,悬架不仅滤振很好,而且在弯道中表现从容,支撑也很出色,整体操控感受十分有质感,再加上如今优惠超大,性价比出色,非常符合年轻人需求。

你会选择哪款运动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