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款迈腾曝光,外观细节进行调整,英文标识亮了!

2019年06月19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一组一汽-大众新款迈腾申报图。新车主要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更加精致稳重。动力方面新车没有变化,依然搭载1.4T和2.0T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迈腾在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首先可以看到新车前格栅内部设计有所变动,镀铬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此外,新车前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更加动感一些。据悉,矩阵式LED大灯将会配备在高配车型上。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在多处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可以看到,新车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的双边单出排气样式也有所改变。不过尾部最大的亮点是“MAGOTAN”英文标识被移至中央,看起来更上档次一些。同时,新车还提供多种样式轮圈供选择。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没有变化,依然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峰值扭矩320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新款迈腾主要变化体现在外观方面,前脸及尾部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更加精致动感,这也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体现。虽然新车动力上没有变化,但相信外观的调整还是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