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郭晶晶三胎后现身 或许缺一台东风AX7的宝宝模式?

2019年06月19日 12:45:0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近期的娱乐圈新鲜事不少!甜腻美姐志玲姐姐突然闪婚,让人大吃一惊;曹云金和郭德纲撕逼之后又和老婆离婚,婚后立即转账500万也是大手笔。由此也可见贵圈里面的混乱还真不少,但是要说到幸福者也不是没有,名气很大的霍启刚夫妇就是其中之一。低调又朴素的富豪夫妻,根本不会到处晒房晒车晒钻戒,但是却已经有了三个可爱的宝宝。近期,三胎之后的郭晶晶出席慈善活动,依然延续着朴素的打扮,官方发放的绿色半袖,搭配黑色裤子,低马尾且一脸带笑,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位富可敌国的豪门阔太真的是嫁给了爱情,不去宣扬但是却坚定地拥有着所有。

null



都说低调才是最明目张胆的炫耀,也只有真正拥有实力才能够于无形处彰显实力,就如同这台一直鉴定自己路线的东风风神AX7。要说颜值,不输大牌,要说动力,不输合资,要说舒适,不输家庭感,要说车行智能,更是让人瞠目结舌,试问,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爱这款车?如果郭晶晶在,鬼妹想她也会喜欢的,AX7上配备的宝宝模式,足可以让郭晶晶的三个宝宝感受到挚爱呵护,身为妈妈,如何说不爱?

null


null



女本柔弱为母则刚

说到女子,永远是柔若水,温如猫,可那都是当妈之前的事儿,女人一旦晋升到妈妈的角色,那么她就瞬间变得强大,好像变形金刚一样。能文能武,能打能抗,一切都为了给自己宝宝最好的,即使是行驶在路上。妈妈要开车,宝宝坐在安全座椅上却总是会有些不舒服,尤其是要睡觉的时候,更是会反复折腾,搞得双方心力交瘁。但如果此时你拥有的是一台东风AX7,可能就不用为这些事情担忧,特有的宝宝模式,在一键选择之后,车内的轻缓音乐会让宝宝安静下来,也更容易入睡。

null



这时会不会有人说,若非母亲,是否此车无意?此言差矣!东风AX7不仅有宝宝模式,还有浪漫模式,一片空旷之地只要你选择这个模式,天窗就会自动打开,一片秘密星空在向你招手。同时配备的停车模式和雨雪模式等多种用车场景智能选择,贴心又舒适。

null



你的婴儿我的成人

要说到语音控制车内功能,已经不再是一个新鲜的名词,现在无论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在驾驶上如何能够更智能上持续发力。从最开始的按键启动到现在的语音问候,智能已经越来越成熟,但是鬼妹也在各种车辆的试驾中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很多的车辆还停留在“牙牙学语”的状态下,只能识别简易语言,如“打开天窗”、“打开空调”等,但若是长句子,则处于听不懂的懵逼状态。如果你对东风AX7说“请带我去附近的一家富有法式风情的饭店”,接下来你就可以等待导航中的指示了,如果你对东风AX7说“现在的路有一些堵车,如何能够快速到达目的地”,然后你的路线就会被重新规划,如果你对东风AX7说“现在我想要做一些浪漫的事情”,你的TA会帮你打开天窗或者播放舒缓的音乐……

null


null


null



在功能使用方面,全新一代AX7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识别准确率超过97%,无论从识别精准度还是反应速度来说,都是当下更为领先的系统之一。同时,通过百度DuerOS的赋能,让其拥有数十万台服务器和中国领先的集群计算能力,是一款越用越聪明的系统。

null


null



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

东风AX7为了适应目前的移动智能化大趋势,在全新一代的AX7中标配了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这是由东风风神联合百度以及博泰共同开发的,在使用的过程中更快速、聪明以及人性化,搭配的高性能四核处理器,4G运行内存以及32G存储空间,全部体现在10.25英寸超清720P全贴合电容触摸屏上。

null


null


null



除了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的AI智能之外,AX7还拥有更多的优秀基因,车身高强钢比例超过67%,大量的激光焊接技术及热成型技术,保障了驾乘者的安全品质。动力方面搭载了1.6T+6AT的“双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45N·m,搭配的爱心6AT变速箱运用多档位保持技术,动力输出更具平顺性,加之STT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7.0L。

 

鬼扯:说到东风AX7,可真是个获奖大户,多种奖项的得到并非是参数上的数据,更多的是自身的品质过硬。其实现在车辆更多的是同质化,城市中的速度感也不再具有太大的差异,但智能化却是如今消费者在驾乘过程中最大的需求,东风AX7,你不会选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