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款速腾全系优惠2万,国五版不到11万的起步价 该抄底吗?

2019年06月19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19款速腾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加大加长的车身,有大号朗逸和小号帕萨特之称,但必定是A+级轿车,中高配售价已经可以入手一台B级车,这让新款速腾的销量并不理想。速腾全系国五排放标准,目前优惠在2万左右,价格的让步到底能不能买呢?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e1x3nIiAc_vhAAkR-oB8_E8425.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1x3nH2AFYGbAAlGB1bD8Sc553.jpg


采用家族全新的中网设计,侧面与尾部线条简洁干练,大气稳重的外观,非常符合多数国人的审美。但不经常接触大众汽车的消费者,很难与朗逸和大众B级车区分开,套娃脸使速腾的外观并没有多少新鲜感。中高配速腾前后LED光源,在夜间与同级车有着明显的区分。

内饰在大众标准的风格上稍有改进,中控区域体现出一定的工业风格,银色亮条贯穿其中,提升了不少档次感。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Vx3mdeAE5CAAAhjAK5tM7Y530.jpg


配置上最低配两款车型配备4个气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加热,织物座椅和塑料方向盘,无天窗,与同价位车型相比配置较低。其余车型全部为10个气囊,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和座椅,6.5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机映射,10色车内氛围灯等。

配置方面速腾在安全配置上比较突出,但其它方面同级表现一般。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1x3mbiARqw4AAZwgbpsmrI029.jpg


长×宽×高[mm] 4753x1800x1462轴距[mm]  2731行李厢容积[L] 553

车身尺寸和轴距同级优势明显,内部空间也比较宽敞,但后排地板中间凸起较高,后排满载成人后,腿部空间并不理想。553升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在同级中也是较大尺寸。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lx3mfyAGrSPAAf0KcVyylk531.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1x3md6AEnHbAAVzFK6NMhE117.jpg

搭载两款增压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油耗低是两款动力组合的特点,同时1.4T中高速动力输出强劲,实测8.35秒破百的成绩也比较不错,1.2T版本只是够用的标准。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正确使用,后期的稳定性没有太大问题。

QQ截图20190619123509.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P1x3mZ-AGUK2AApWatOXJE0767.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Vx3ma2AdSm8AAn9UBpVEbk009.jpg


白希文总结

19款速腾整体表现一般,更大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带来更宽敞的使用空间,颜值配置和动力也并没有太多亮点,虽然国五车型即将在一线城市停售,但速腾优惠2万的力度,性价比依然不高,使用品质与价位更低的朗逸和宝来等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异,同时也不如稍加预算入手B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