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换装1.5T发动机!广汽本田新款缤智上市

2019年06月19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换装1.5T发动机!广汽本田新款缤智上市

6月18日,广汽本田新款缤智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78-17.68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高配车型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null


1、新车在外观方面做出了微调,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高光亮黑色的横幅式结构,上方与品牌logo连接的镀铬条面积更大,雾灯区域同样发生了变化,高配车型大灯组使用了羽翼式全LED大灯。

2、内饰整体设计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设置了功能控制区,还配备了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及8英寸液晶触控屏。

3、动力上除了保留1.5L发动机外,新增的1.5T发动机取代了原有1.8L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20N·m,并且1.5L发动机与1.5T发动机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官方宣称其仅有6.1L/100km的油耗。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此次缤智中期改款后,新车在诸多方面都进行了提升,尤其是增加的1.5T发动机,令其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在当下国五国六切换之际,新车或将再次助推一波销量!

[新车]涨价2.2万元起售!上汽大众Polo Plus上市

6月18日,上汽大众全新Polo Plu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99-12.39万元。作为家族中的第六代车型,基于MQB平台打造,轴距加长94mm。

null




null



1、全新一代Polo Plus外观造型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侧面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变得更为修长,尾部造型与前脸造型前后呼应,并采用全新内部结构的LED尾灯组。

2、在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同时,装饰板采用了与车身颜色同色的设计,更加个性,6.5英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CNS 2.0多媒体系统,并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

3、动力系统搭载了最新EA211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3kW(113Ps),峰值扭矩14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

null



null



null



大众Polo入华销售已有17年的时间,自2002年上市至今,累计销量突破了190万辆,也称得上是一代神车了,作为全新换代车型,采用全新命名方式的全新一代Polo Plus从内到外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但是起售价却比老款贵了2.2万元。

[新车]满足国六标准!奇瑞瑞虎5x Hero版上市

日前,奇瑞瑞虎5x Hero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99-8.59万元。新车外观与普通版本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

null



1、新车的整体设计语言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前中网采用了黑色多边形设计,车窗周围做了熏黑的处理,搭配镀铬装饰条及白色的车顶,此外,还配备了黑色五辐轮圈及红色刹车卡钳,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

2、内饰整体设计布局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9英寸的中控显示屏采用了类似镶嵌式设计,下方功能区的布局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

3、动力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143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上与之匹配手动变速箱及CVT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年轻运动的外观、简洁实用的内饰,在此基础上还进一步个性化,而另一方面,瑞虎5x车系完成了从国五到国六的转变。

[新车]配备14.3英寸曲面中控大屏!荣威RX5 MAX内饰官图发布

日前,上汽荣威官方发布了一组荣威RX5 MAX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最大亮点是采用了14.3英寸曲面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的设计风格。

null



1、荣威RX5 MAX内饰整体采用了黑色设计,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一块14.3英寸曲面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的设计风格,还配备了斑马智行3.0系统,此外,车内还设置了30处储物空间,还设立了一个手机无线充电槽。

2、荣威RX5 MAX整体设计风格方正,与现款荣威RX5和RX8等车型采用相同的家族风格,此外,新车主打的"5G蓝"车漆。

3、动力上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7kW(173Ps)和170kW(231Ps),并将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null



null



null



可以看到荣威RX5 MAX在科技配置上超越了此前的荣威RX5,同时车身尺寸进一步加大,乘坐空间表现进一步增强,而不断升级的,功能更加强大的新一代斑马智行系统也让这款车的功能性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