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啥老司机车上都放一管牙膏?

2019年06月19日 14:32:04
分享到:
来源:罗罗评车

尽管现在买车变得越来越简单,即使没有足够的预算,也可以分阶段买车。然而,许多新司机在买车时有许多问题。一些新司机根本不了解汽车的保养,比如更换汽车的机油。据估计,他们不知道是在5000公里还是10000公里处换车。这里面隐藏着许多秘密,所以他们也会告诉新车主。使用汽车时,我仍然需要掌握一些使用汽车的技巧。我以前也和我的汽车朋友分享过一些建议。我不知道看完车后有没有具体的操作。我拿了一件老司机喜欢做的事情,然后在车里放了一管牙膏。对于这种情况,许多新司机提出了质疑。没有汽车朋友问:为什么老司机喜欢在车里放一管牙膏?有什么用?让老司机揭示下面的答案!

null

这不是劳斯在问题提出后的陈述的真实性。老司机说:新手司机不应该认为牙膏只有清洁牙齿的作用。事实上,牙膏有很多用途。那些知道牙膏用途的人当然知道,除了清洁牙齿,他们实际上还能清洁一些脏东西。最常见的事情是清洗衣服上的污垢,这很容易用牙膏解决。

null

由于牙膏的使用如此明显,老司机在车里放一管牙膏是很自然的。老司机说,“新手司机肯定遇到过车辆被刮伤的情况。”如果油漆上有一些小标记和记号,那么车主绝对不需要去4S店处理它们。毕竟,这需要钱,牙膏也可以使用。通常,牙膏会涂在被刮伤的地方,然后用毛巾反复擦拭就可以轻松处理。因此,老司机建议新手司机应该乘地铁去。听到这些,许多新手司机很快回家,并在里面装了一根管子!

后来,老司机还说:事实上,除了清理汽车上的刮痕,牙膏还有其他功能。例如,如果汽车座位上出现脏东西,你也可以用牙膏来处理。使用后,你一定可以非常干净地对待它。此外,你可以清洁汽车的前灯。涂抹后,你还可以增加前灯的亮度。简而言之,牙膏对汽车仍然有效。因此,新手司机必须学会这些小技巧。只有通过学习这些操作,他们不仅可以开更长时间的车,还可以节省很多费用。这是个好方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