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在“锯齿状”的直行道上直行被扣3分?

2019年06月19日 14:32:06
分享到:
来源:罗罗评车

目前,我国有许多汽车,许多人拥有它们。每个车主的朋友都需要更多地了解汽车和一些技能。拥有这些技能对将来开车有好处。然而,由于车辆的增加,我国在这一地区的交通管制变得更加严格。现在离我们最近的事情是如果你闯红灯,扣3分。这是以前,经过这么多年的变化,它被改为6点,有些车主可能害怕再次在路上开车。因为总数是12分,再一次,驾照只能卖了。车主们还在路上发现了一种“锯齿状”的车道。许多朋友认为这是一条直路。步行后,他们被罚款3分。原因是什么?不久前,一名交通警察说:最后一次

null

根据上图,这是一条“之字形”车道。这条车道的真正目的是改变交通流向。因为之字形,它被人们命名。它在清空交通流中发挥作用。未知的朋友会给你一个答案。这意味着这条车道可以改变。想想最初是直道的之字形车道,它可以一次左转。这时,左转车可以走这条直路完成左转行为。

null

这种设计的原因是有太多的车辆在路的入口处左右转弯。这条路的设计是为了消除这种情况,并且可以非常有利于利用所有的资源。然而,当这条直路向左拐时,你就不能在直路上开车了。如果错了,你将被扣3分。当然,只要你观察他道路两边或两边的电子标志,他就会有准确的时间来显示应该发生什么。

还有另一种车道,它的功能基本上和这条一样。这种可以改变的车道叫做潮汐车道。就像这个名字一样,这条小路像潮水一样起伏不定。它可以暂时改变方向,也可以以多种方式改变。潮汐车道附近也会有一个电子标志,提醒人们什么时候可以通过。如果你知道这些技能,这个就变得非常实用。这是用来防止交通堵塞的。另一件需要提醒的事情是,当你不知道一些目标时,不要因为你不知道如何开车而扣分。对于那些随便进入这些道路的人,你只能说你太没有经验了。

关于上述情况,车主还有什么需要知道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