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惊魂!女司机开豪车在京藏高速疯狂逆行!结果让她终生难忘……

2019年06月19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新消息报

日前,宁夏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通过分控中心视频巡查发现

在京藏高速1316公里(恩和枢纽)处

一辆小型客车正沿着应急车道逆向行驶

过往车辆纷纷避让......

分控中心值班人员发现该情况后,立即上报该大队领导,安排民警出警。同时,值班人员利用监控系统上的广播向过往车辆广播提示信息。

五分钟后,巡逻民警在京藏高速1318公里看见了该车辆,民警随即对这辆小型客车进行检查。黑色小型轿车的驾驶员看见民警后,像是做错事的孩子,马上向民警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走错路了。”民警对驾驶员严重的错误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将黑色小型客车驾驶员带到大队调查询问,做进一步处理。

经了解,这辆黑色小型客车的驾驶员拉着七十多岁的母亲回甘肃金昌老家,但是从收费站上来后走错了分叉路口,越走越感觉走错了路,从下一个出口出去不知道还要走久,就抱着侥幸心理在高速公路原地掉头,沿着应急车道逆向行驶。原以为这段路应该没人发现,没想到这一幕被高速公路的监控完整的记录了下来。

由于发现、处置及时,驾驶员的违法行为没有造成严重后果。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民警对该驾驶员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行政处罚。通过这次教训,驾驶员表示以后再也不会犯这种错误了。

相关法律条款: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82条第(1)项明确规定,在高速公路行车不得逆行、倒车、掉头;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分值》,驾驶机动车不按规定超车、让行的,或者逆向行驶的,扣3分;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倒车、逆行、穿越中央分隔带掉头的,扣12分。

 根据《宁夏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91条第(2)项之规定,将对其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在这里郑重提醒大家

开车一定遵守交通规则

为别人也为自己的安全

更为了别让爱你的家人担心!

同意的请点

 来源:NXTV都市阳光 宁夏高速交警

原标题:《惊魂!女司机开豪车在京藏高速疯狂逆行!宁夏交警果断出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