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天一款实拍车 小哥带你看哈弗F5

2019年06月19日 16:04: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延续了哈弗车型的家族化设计,整体变化不大。

哈弗F5的车身尺寸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侧面看起来紧致修长,整体非常的动感,颜值上还是可圈可点的。

车尾设计中规中矩,尾灯算是一个不错的亮点,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内饰的做工和造型都很细腻,黑红配色很有感觉。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手机互联等配置。

这个座椅我个人很喜欢,全红配色给车内增添了一丝豪华感,舒适性和包裹性不错。

这个车系配备了全景天窗,又大又很通透使得车内的驾乘环境舒适不少,一家人出去旅游非常好。

后排空间不是很大,但整体乘坐感受不算难受,好在还配备了后排出风口以及充电接口等配置。

后背厢的空间不错,日常使用绝对可以满足的,放倒后排座椅会拓展出更大的容量。

哈弗F5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8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