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买台加速8秒多的缤智,划算么?

2019年06月19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昨夜,新款广汽本田缤智在苏州上市,共分六款配置,售价12.78~17.68万元。乍看之下比旧款指导价低,实际上新款顶配取消了四驱,算下来和原来相差不大,考虑到新缤智的进步,这一定价基本合理。

常言道,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这话放在汽车消费市场同样适用。

2014年,广汽本田首次把缤智带入国内市场,此后,缤智以每年十多万台的销量(至今总销量已超60万),稳居小型SUV市场C位。缤智的成功,一方面离不开自身产品实力,另一方面是生而逢时。几年前,类似的小型SUV车型屈指可数,而那时国人的喜好也悄然发生变化——不只将目光停留于三厢轿车,加之本田巨大的影响力,缤智顺理成章火了。

今时不同往日,这一市场多了像大众T-Cross、丰田C-HR这样的强劲对手,同时也受着其他市场的多方冲击,品质上乘的A级车层出不穷,甚至部分B级车也下探到这一价格区间。广本似乎需要给出更加无懈可击的理由,增加自己除了产品力以外的品质感。

这就解释的通,为啥广本要把昨晚的会场布置得像沙龙一样,还请来三位跨界人士现身说法。“灵感WORKSHOP”,是本次上市活动的主题,三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年轻人,结合自身领域,与大家分享缤智是如何启发创作灵感的。光绘摄影师以外观为灵感来源,旅行体验师透过全景天窗发现美,工业设计师则以1.5T引擎畅聊性能魅力。

可见,对于新缤智的营销,广本不再局限于产品层面,他们更希望彰显一种范儿。这种范儿,要和个性鲜明、意识前卫的人产生共鸣。从产品力到价格,再到定位新缤智在外观、内饰上都有不少许改进,加上把思域那套“秒天秒地秒空气”的1.5T塞进缤智的发动机舱中,生成一副让人看了就想刷卡的模样,值得一提的是,在未来的新缤智,我们还可以憧憬一下未来本田MM理念。

总的来说,新缤智的改动属于不伤筋动骨,精益求精的变化。新车在车身上用了更多减振、隔音材料,悬挂系统也做了改进,以达到更好的座舱静谧性和乘坐舒适性。成效是有,但真正的效果,还是要开起来我们才来作公正的判断。

新车换装了1.5T地球梦发动机,满足国六标准,最大177马力、220牛米。这确实是一个很大的卖点,毕竟按平台论资排辈,缤智对应的发动机是凌派的那台1.0T三缸。在这颗思域同款引擎的加持下,新缤智1.5T车型零百加速成绩能跑到9秒以内,对于这一级别来说,能用富余来形容它的动力。

1.5T车型,起售价为14.58万,嫌贵的朋友,还有12.78万起售的1.5L自吸版本可供选择,只是一分钱一分货,追求动力的还是咬咬牙上1.5T吧。翻看配置表,新缤智的顶配比低配更为吸引人。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只分别配备在1.5L和1.5T的高配上,除顶配车型皆为4个气囊,便利的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真皮方向盘(其他都是塑料方向盘)只出现在顶配......14.88万的1.5L豪华型与14.58万的1.5T精英版,价格相近,前者配置更高,后者动力更强,如何取舍看个人需要吧。

回到之前话题,新缤智面对的战场比它初来乍到时险恶得多,它能否凭出色的空间利用率和进步了的行驶品质化险为夷,咱们拭目以待。如果你对它感兴趣,目前1.5T部分车型已到店,1.5L版本随后于第三季度铺货,可以去看看了。哦对了,8月31日前还可享最高36期零利率金融政策,下手吧,年轻人们。

更多阅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