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左右的豪华品牌轿车,有啥好推荐吗?

2019年06月19日 16:15: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30万左右的车,有啥好推荐吗? 目前看了标志508L,沃尔沃S90,宝马新3系。还有啥好的推荐吗?不太在乎品牌。车评人回答
看你注重什么,全新的宝马3系更加偏向舒适和家用,如果注重比较均衡的表现这辆车可以考虑。如果更加注重内饰品质可以考虑S90,加个宝华韦健的音响开车便成了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如果注重动力CT6也是不错的选择!
【车评人:陈列】网友回复ivanling宝马新3系就不错,奥迪A4也可以,就是据说内饰味道大了一点,508就算了和后两个不是一个档次的,要是我我还是选亚洲龙混动版,省心也省油,当然你要玩个性和情怀,宝马3系是个不错的选择。沃尔沃S90就算了,操控一般隔音一般维护保养比BBA一样,那还不如BBA!凯迪拉克XTS好像性价比高,雷克萨斯ES系列配置真低,英菲尼迪Q50L也可以看看,讴歌的TLX-L也去看看,不在乎品牌还是不少车选的! 0000146   看来都是轿车,一贯的,四个圈A4L在同级ABB轿车里面最具性价比。如果不考虑豪标准豪标,那就搞君越大众辉昂等普通牌子。banshee0002 508L 30万?3系30万?先去4S店看看再说。1526650282917 就算你不在乎品牌,你也要说说你的要求啊,你这几个例子涵盖了三线合资,二线豪华,和主流豪华……搞不懂你要的啥。 Catnip._3_1  我觉得CT6真香! ppppppppp  508L顶配加选装,落地差不多要30万!!! 一号特约评论员 凯迪拉克XTS还是很不错的!21g趙指挥官可能是当前短板最长的Jeep。短板最长是什么意思?请教。 喜欢高达的柯南  C-HR那天看了下已经有1.8万优惠了(萝岗新店),综合下来跟雷凌没有太大区别了。萌萌靖怡全新宝马3系可以等等看!!!!比老款更加舒适了!

神回答尘外风景 508是拿来陪绑的么? 小编点评 大哥,给标致点面子每日一笑



向往的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