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迈腾升级为带字母大众了,就问你怕不怕

2019年06月19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大众汽车作为世界四大汽车厂商之一,无论是在中国市场还是全球市场,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大众汽车也是最早进入我国市场的厂商,所以我们国人对于大众可以说有着深厚的情感。前段时间4月份的时候,大众旗下的Passat第三千万辆正式下线,这意味着Passat的销量仅次于大众神车高尔夫,而且比经典的甲壳虫还要高。我们都知道,海外版的Passat其实就是国内的迈腾,所以我们中国市场也贡献了很多销量吧。

null



而迈腾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B级车,在同级别市场中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现款车型在去年的10月份上市,其他对手也都纷纷换代或改款,所以大众将推出全新改款迈腾,预计年内上市。当我们看到新车在工信部的申报图之后,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全新迈腾也升级为"带字母"大众了,就问你怕不怕?

null



新车外观乍一看没有太大变动,其实细节方面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而且外观设计和今年年初海外上市的全新Passat极为相似,所以整个造型上更加年轻运动了。首先是前脸格栅的内部结构略微改动,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和两侧LED光源大灯相连,提升了高级感,而且全新的矩阵式大灯还带有自动切换远近光功能。整个的弧度有所增加,并且起到拉宽车身的视觉效果。

null



另外,下方两侧的雾灯区域也由原来的矩形换成了三角形,更加年轻时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71mm,轴距为2871mm,和现款迈腾相差无几。全新迈腾将会采用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尾部造型也有变化,LED光源尾灯,一条银色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的排气管,并且排气的尺寸有所增加。

null



值得一提的是,现款迈腾右下角的"MAGOTAN"英文尾标被放置在了大众LOGO的下方,也就是说,这将又是一款"带字母"的大众。继国产帕萨特之后,迈腾也来"凑热闹"了,不过讲真的,新车无论是带字母还是整个外观的营造看起来就是不一般。

null



内饰方面我们暂时参考海外版本的Passat,全新的液晶仪表盘,搭配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而中控区域的实体小钟表则换成了带有LED光源的车型名称,其实个人还是非常喜欢车内的小钟表,非常复古。

null



动力单元上,新款迈腾预计将会继续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而2.0T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传动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写在最后,其实全新迈腾的最大变化还是在于外观造型上,动力参数则和现款保持一致,而外观的设计确实可以进一步吸引消费者,只是希望在售价上不要寒了消费者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