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六实施地区现款飞度将停售,将再无GK5

2019年06月19日 17:14:02
分享到:
来源:车视界科技

近日,得到了一个“不幸”的消息,我们的神车飞度,战神GK5将要换代了,在“2019年7月1日国六排放标准开始在各地逐渐实施时,现款飞度将停产”这对我们喜欢改装车的平民来说简直是一个噩耗,飞度虽然是一款A0级的低端车型,但是丝毫不影响飞度的实力,GK5贫民超跑,对于手里不富裕的消费者来看,这款车不失为一匹良驹,可以无限挖掘飞度的潜力,ECU程序升级,从内到外的改装,让飞度成为性能巨兽。

null

据悉,第四代本田飞度(海外部分市场也称JAZZ)将在2019年10月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发布,此前根据国内的经销商给出的消息,广本国产版的第四代飞度预计将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根据之前发布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内饰都将进行全面的升级。车顶部出现了行李架的形状。

null

null

但不幸的是出于政策要求各大车企必须降低排放,减少污染的大背景下,我想飞度很可能会换上1.0T三杠发动机,曾经的改装神车GK5将不复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