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改款霸道发布,展现硬派本色

2019年06月19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雷克萨斯丰田旗下的豪华汽车子品牌,但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其实雷克萨斯的原名叫凌志,后因入华重名而改为雷克萨斯的。自2004年进入我国市场,一直坚守着平行进口的销售方式,坚挺如今。纵观我国市场的二线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算是其中的佼佼者了,前几日,雷克萨斯还在上海举行了第100万辆车的交车仪式,这也意味着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总销量突破100万辆。

null


此前曾有多次坊间传言称:雷克萨斯要实现国产了,但最终都被官方"辟谣"了,国产之后在价格方面确实会有优惠,但我们反观已经实现国产的讴歌,其现状就不言而喻了吧。之所以能够得到如此好的口碑,主要原因就是其带有的日系车光环,省心耐用还开不坏,再加上坚挺的售价保障了汽车的保值率和进口车的身份。近日,我们了解到雷克萨斯GX改款车型官图发布,我们来看看究竟怎样?

null


新车和现款车相比,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也终于跟上了雷克萨斯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了。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并采用了点阵式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搭配两侧类似箭头式的LED光源大灯,整个前脸就非常凌厉和硬派,视觉效果明显。很多人曾调侃过宝马X7的"大鼻孔",但其实雷克萨斯的前格栅也不容小觑吧。

null


由于雷克萨斯GX丰田霸道属于同平台产物,甚至两款车的零件通用率达到了90%,所以我们往往会认为GX为换标的霸道。所以从侧面和尾部来看的话,就更像是霸道了。而全新雷克萨斯GX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虽然身上充满了硬派本色,但个人感觉其实更加适合城市驾驶,少了一点野性,所以并不想拿它去越野。更有网友戏称它为"精装版霸道",其实仔细想想还挺贴切的。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30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46牛米,传动方面,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并且还有Torsen限滑差速器和分动箱。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安全+系统,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行人保护预碰撞、雷达巡航控制、自动远光灯等等。

null



据悉,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自从2004年以来,百万级别的雷克萨斯GX在我国市场表现就不温不火,因为霸道的性价比更高一些,所以就被迫在中国停售,但还是有很多人希望能够再次回归中国市场,不知何时能够回归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