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捂好钱包,新一代卡罗拉8月8日上市,中控换装巨屏/配电子手刹

2019年06月19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丰田的车型一直以实用为主,并不过多注重内饰、配置。随着消费能力的升级,消费者除了关注车辆实用性外,也对内饰和配置有了更高的需求。

日前,汽场获悉,丰田新一代卡罗拉或将8月8日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配备竖置12.1英寸大屏幕、电子手刹、自动空调、语音控制等配置,进一步提升配置。

外观设计向年轻化靠拢

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前脸融合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型设计一改以往中庸的风格,向年轻化、运动化方向靠拢。

新车基于TNGA平台打造,引擎盖继续降低,俯冲的姿态配合犀利的外观设计,呈现出更为凶猛的视觉效果。

null


狭长的灯组、前包围上的大尺寸熏黑格栅、大嘴进气格栅、C保险杠的饰条等装饰都让这款车型更为运动。

相比现款采用更为灵动的车身线条和车顶轮廓,这些特征都表明卡罗拉正在向运动方向进化。

null


终于换上了中控大屏

除了外观方面的改变,新车的内饰和配置也进行了提升。

一般情况下,海外版车型引入国内减配的情况比较多,但全新一代卡罗拉有一点做的特别好,搭载的12.1英寸显示屏,比海外版车型的还要大,而上一代卡罗拉只是配备了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

null


中控显示屏内部集音乐、语言控制等功能,三幅式方向盘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皮质包裹。值得注意的是,全新卡罗拉还配有自动空调和电子手刹等实用配置。

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了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具备CarPlay、Entune 3.0音频系统等时下流行功能。

null


 

安全配置也是一大升级,安全系统包括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行人预碰撞系统等,全方位保障人车安全。

仍然是符合定位的动力组合

卡罗拉的动力组合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代步的需求,动力刚刚好,基本满足出行要求。所以全新一代车型依然提供1.2T和1.8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版本。

其中,1.2T沿用现款卡罗拉车型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185N·m,有望满足国六标准。

null


而双擎版车型将会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电动机+E-CVT变速箱+镍氢电池的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为4L。

新一代卡罗拉在悬挂方面也有所提升,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相比现款卡罗拉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挂在机械结构上有质的提升。

写在最后

全新一代卡罗拉虽然比雷凌上市晚了几个月,但是外观和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很大的改进,开始关注国内消费者的选车喜好。

如果价格方面也拿出更多的诚意,相信这款车会进一步取得更好的销量,毕竟这款车型已经在国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