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预算买雅阁还是买凯美瑞,不妨直接考虑这款热门豪华?

2019年06月19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柒车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消费者的选择也在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搁5年之前手握20万预算的话,大部分人消费者的思路是这样子的:1、BBA买不到2、国产看不上,3、要面子要里子选个路上最多的合资,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结合美、日、德、法、韩各系车型的特点来确定一个购买方向,然后是品牌,再然后是车型,选择中级轿车话再当时也无非就是美系的君越、蒙迪欧,日系雅阁、凯美瑞,德系迈腾、帕萨特,法系标致508雪铁龙C5,韩系现代索纳塔起亚K5这些车型。

但是五年后的今天,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加剧,特别是豪华品牌的价格下探,20万的区间其实目前主流豪华都是可以考虑一下,今天柒车小编推荐的是一款运动小车——宝马1系

毕竟目前国内汽车实际使用中绝大多数事情情景为:1、多为车主一人使用,多人使用的几率相对很少,2、家庭不仅仅有一台车。作为入门级宝马2019款 118i 时尚型目前指导价19.88万元,在山东部分经销商的实际优惠已经有20个点甚至更多的优惠,实际终端售价不到16万元,再根据自己的消费需求适当增加一些选装配置,20万以内绝对可以轻松上路。

当然一定有很多消费者认为选入门级豪华车型实际上是花了大部分的钱只是买了一个外壳和车标?今天我们掰扯掰扯这款宝马118i,到底能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

null



外观上,标准的宝马双肾型前进气格栅,辅以镀铬镶边搭配蓝天白云标,粗暴简单有质感的告诉你这是一台宝马,配备了全新的目水平随动控制全LED大灯组,具备多项自适应功能,可根据转向、时速、路况、天气对光束进行自动调整,可算是比较厚道,当然如果外观需要更宝马的感觉,118还提供了都市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M运动型套件的车辆个性化外观套件以供消费者选择。

null



从内饰来看,延续了宝马家族经典设计风格,多种材质的中控台也算是不失豪华感,特别是悬浮式的中控是打动更多年轻人的内饰亮点之一,多处镀铬部位的很好的提亮了驾驶舱内视觉效果。

null



动力上, 宝马118i时尚型选用了1.5T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分别为220N·m,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个动力组合也完全够用了,所搭载的发动机采用了宝马Twin Power涡轮增压技术,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alvetronic可变电子气门、高精度直喷等技术。

null


其实综合来看,宝马118i时尚型这款宝马入门级车型可以算是有面子也有里子,不仅仅是一个LOGO和一个壳子的,各位网友怎么看,可以在评论区留下宝贵意见,赞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