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是谁给了奔驰上1.3T的勇气?是屏吗?

2019年06月19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奔驰GLB的消息传出早已不是一天两天,在车展上亮相过几次的它一直霸占着各家汽车网站的头条,作为奔驰的又一入门级力作,GLB的热点更是超越了同期上市的任何车型,毕竟是三大豪华车之首,也毕竟是一台大家都可能买得起的奔驰,但是GLB的槽点可能要多过热点。

null



奔驰的勇气来自于高大上的屏?

奔驰整个家族内饰转变后,我们不难发现这套连屏在市场中有多吃香,S级E级先后统治同级别市场,就连万年提不起销量的A级改款后都成为了"网红车",许多品牌也是受奔驰这套连屏的影响,纷纷在推出着自己的超级大屏,底气十足的奔驰也是尽快的推出着自己的新产品,而这就能成为GLB上1.3T的勇气了吗?

null



许多人说奔驰A级也在用1.3T,为什么GLB就要比A级被骂的更惨呢?其实这不难解释,1.3T的高低功率版本在奔驰A级身上确实也很肉,但是分成高低功率版本来卖就让消费者产生一定的心里偏差,低功率的数据不行,高功率的数据对比一下就好看的多了,而且本身A级就非常娇小,1.3T也算是够用,但是这也仅限于高功率版本。

null



不过GLB可完全不同,作为一台SUV出现,GLB分成了两种版本,一种是五座一种是7座,我们先不提空间够不够用,5座1624kg的整备质量和7座1675kg的整备质量,可是要比A级重了不少,高功率的1.3T发动机在A级身上只算是够用,那么放在更重还是7座的GLB身上可想而知,而且GLB还可能用低功率的1.3T吗?

null



建议奔驰为GLB添加后车窗加热功能

GLB再放出1.3T消息后一直被大家调侃,也有人说GLB应该设置成9人款,多出来的两个人可以在后面推车,但是个人还是更建议GLB加上后车窗加热功能,毕竟只有这样冬天的时候推车才不冻手,虽然这是一句玩笑话,但是GLB在坐满7人情况下将会超过两吨,1.3T的发动机即使调到再高的功率也难免显得有些动力不足。

null



眼下GLB的七座更像是一种摆设,奔驰知道国人喜欢多两个座位,但是却不知道国人的思想已经发生了转变,几年前将GLB放出来还有可能忽悠不少人,但是如今高端自主品牌SUV都得向200匹马力看齐,奔驰却玩起了1.3T,真以为国人对动力没有追求还是觉得国人好骗?

null



如果说GLB有什么优点,那恐怕只有一个连屏可说了,但是按照A级那种"调性"来看,GLB上的连屏也很有可能被分为大尺寸和小尺寸来卖,不过即使是这样,这块连屏还是GLB的优点所在,毕竟在将来还能拿它换不锈钢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