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530Le对手来了 北京奔驰E 300 el申报图曝光

2019年06月19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与燃油版车型相比,北京奔驰E 300 el的外观几乎没有区别。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76mm,轴距3079mm,整备质量2115kg,总质量2660kg。

新车尾部带有“E 300 el”的标识,右侧尾灯下方带有外接充电接口,这也是新能源车型与燃油版车型为数不多的区别之处。

根据车型不同,新车配有散热格栅、几何多光束LED大灯、18或19英寸轮圈等配置。虽然内饰暂未曝光,但预计和E 300 L燃油版车型相同。

动力方面,北京奔驰E 300 el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155kw),同时搭配一台电动机,电动机功率暂时未知。此前,有消息称E 300 el车型最大综合功率或为286马力,纯电续航里程或为32km。

配图为宝马530Le车型国内中大型新能源豪华车市场,还有宝马530Le、奥迪A6L 40 e-tron等对手存在。虽然中大型新能源豪华车的绝对销量并不大,但作为未来的发展趋势之一,奔驰自然不能放过这个市场。小哥也会持续关注奔驰E 300 el的更多消息,并带来报道。(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