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动机如何延迟寿命?修车师傅:这2个用车习惯息息相关

2019年06月19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经济在发展社会在进步,现在的中国无论是农村还是城市,几乎家家户户都有小汽车。汽车对于一个现代家庭来说是必备的,它能够给加入的生活带来便利,同时,为了能让它服务的更久,日常维护与保养也很重要,尤其是对于发动机的保养大。大家都知道,发动机是汽车上最重要的零部件,同时价格也是最贵的。那么想要发动机的寿命长,我们应该怎么做呢?接下来一起来看看修车师傅怎么说吧。

null

许多车主在行车的时候都喜欢打开空调,夏天的时候它可以使车内空气凉爽,冬天的时候不仅能保暖,还可以使车窗上不积雾气,保障驾驶的安全。可是很多朋友在汽车熄火时,却没有关掉空调的习惯,而是直接关闭电源。虽然说这样关闭后不会耗电,也不会造成原件的损坏,但是等到车辆再次启动时,危害就显露了。

null

null

原来这时汽车启动还要带动空调压缩机,阻力加大,从而就会加重发动机的负荷,长此以往发动机寿命自然会减短。

null

另外,许多车主喜欢在车上充电,为了下次充电的便利,许多车主选择不拔电源插头。实际上,这也是对发动机和电瓶有很大影响的,没有拔掉的插头会使电瓶处于一直放电的状态,长时间这样会对汽车损耗可想而知。而且在下次汽车启动时,负荷也会变大,长时间这样做对发动机也有着很大的影响。

虽然说这些只是小小的习惯,却很容易给汽车造成危害,广大车主朋友们千万不要忽视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