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概念车量产?星途-LX申报图曝光

2019年06月19日 18:49: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工信部获悉一组星途-LX申报图,作为星途品牌下全新紧凑级SUV,新车延续了部分概念车设计,整体造型年轻动感。

null


外观方面,星途-LX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有着高度相似,其中前脸最为明显,EXEED品牌标识处于车头位置,区别之处在于装饰部分采用了贯穿的镀铬材质。除此以外车头厚重的设计得到保留,下方原本的包围区域增加开口变为前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灰色装饰板增强层次感。

null


由车身尺寸可知,新车定位紧凑级SUV,星途-LX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 /1699毫米,轴距2670毫米。车尾部分,新车融入了贯穿式尾灯这一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底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搭配下方与车身同色的后包围,一体感较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