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一汽奥迪销售公司”获市场监管总局核准 成立在即

2019年06月19日 18:5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经济观察网报道,原定于去年年底成立的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为“一汽奥迪销售公司”)近日有了新的进展。据2019年5月22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市场监管总局企业名称核准公告”显示,“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的名称就位列其中。

「e汽车」“<a href=一汽奥迪销售公司”获市场监管总局核准 成立在即"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619/28CB16DD36D012F963EF58CDB666903EFDE52734_size19_w640_h367.jpeg" />



对此,一汽-大众奥迪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汽-大众奥迪成立销售公司,目前还在股东的审核阶段,而‘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的名称出现在市场监管总局企业名称核准公告中,属于提前做准备,目前在内部仍处在流程推进中。”

早在2018年3月,奥迪股份公司、一汽集团、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在日内瓦签署两份合资合作谅解备忘录,宣布重组奥迪在华业务。根据备忘录,合作各方将在2018年成立全新的“一汽-奥迪销售公司”和“一汽奥迪移动出行服务(中国)有限公司”。

其中,一汽-奥迪销售公司将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出资成立。换言之,新销售公司为合资企业一汽-大众的全资子公司。目前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的职能将被整合到该新公司中。新销售公司成立后,将拥有人事、财务、采购等职能,市场反应和决策流程得以更加简洁高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