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寻找诗和远方?这四款SUV均搭载四驱系统,20万搞定!

2019年06月19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节奏快、压力大,是现代社会的一个基本特征,尤其对于生活在大中城市的年轻人,更是他们的普遍感受。从某种角度来说,这是一种社会发展的必然,因为快节奏和高压力的背后,也往往意味着效率,意味着速度,意味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百姓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


null



生活水平的提高,随之而来,对于生活方式的追求也逐步多元化, “慢生活”这一生活方式,在近些年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对于“慢生活”的理解,年轻消费者选择一有时间,便开始到处自驾游。


null



近年来,中国的交通路况日趋变好,而这其中还是会有一部分年轻人喜欢轻度穿越探险,什么样的车能满足轻度穿越呢?相信你脑子里浮现的一个车辆必备配置——四驱。


null



然而,搭载四驱系统的SUV车型,售价普遍偏高。今天马拉车市推荐四款20万左右能搞定,搭载四驱系统的入门级SUV车型,每一款都有非常高的颜值。


01

一汽-大众 T-ROC探歌

四驱版本售价:18.88-20.38万元


作为一汽-大众在SUV产品布局的第一款车型,探歌以非常年轻的姿态入市。在四驱系统方面,探歌搭载第五代瀚德Haldex全时四驱系统,提供有雪地模式、公路模式、越野模式及越野个性化4种模式以供选择。在日常通勤路况下,探歌的前后轴动力分配为90:10,在必要时会将动力进行重新分配,让这样一台年轻的SUV充满活力,同时脱困能力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null



配置方面,车身同色设计是探歌内饰的一大亮点之一,虽然内饰整体还是很浓厚的大众风格,但撞色搭配却恰到好处的起到了提升新鲜感的作用。T-ROC探歌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触摸屏,而通过这块8英寸中控触摸屏也可以实现对仪表盘显示样式调整、导航切换等功能,实用性非常棒并且上手难度也不大。


null



02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厂商指导价:13.99-18.99万元

(仅18.99万元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昂科拉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车身整体采用流畅的曲线和锐角作为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犀利,相比上一代吸睛不少。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昂科拉将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新的CVT无级变速器,同时,新车还配备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以及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null



03

Jeep 指南者

四驱版本售价:19.58-24.18万元


Jeep一直在硬派SUV车型上独树一帜,强大的越野能力让其品牌广受喜爱。全新Jeep指南者拥有同级最先进的1.3T发动机,以第三代Multi-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领衔,集合了缸内侧置直喷、集成式水冷中冷器、气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变排量机油泵等9大黑科技,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0Nm,不仅远超同级对手,也力压越级豪华品牌车型。


null



作为一款定位于紧凑级SUV而言,全新Jeep指南者的四驱系统极为强大,傲视同级的Selec Terrain+ActiveDrive智能四驱系统,能在17种日常城市驾驶情形下,由两驱无缝切换为四驱,用时间不到0.2秒。同时,新车更为硬朗的线条,也使得更多“直男”为之青睐。


null



04

广汽本田缤智

四驱版本售价:18.98万元


缤智是一款颇受年轻人喜爱的车型,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动感的线条,都让它广受好评。


null



在追求燃油经济性表现上也颇为出色,其搭载1.5L、1.5T、1.8L三种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而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36马力,油耗低至5.9L/100km,对于一款SUV而言,如此低油耗表现,势必会让一些比较看重油耗低消费者的肯定。昨日,全新缤智已上市,取消四驱版本,不过现款在售车型依旧能买到四驱版本。


null



写在最后:

以上四款车,无论从颜值还是性能,都有着非常均衡的表现,同时,它们均搭载四驱系统,是提升它们产品力的强有力表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喜欢的自驾游生活方式下,四驱系统是选择SUV车型的年轻消费者,必要配置之一,毕竟他们出去寻找的诗和田野,有着不确定因素,而两驱车不一定能胜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