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宝骏轿车官图发布 正式定名“RC-6”

2019年06月19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宝骏(购车节)官方获取到了旗下全新轿车——宝骏CN220C的车型官图。与此同时,其还公布该车的正式命名——宝骏RC-6

「e汽车」<a href=宝骏轿车官图发布 正式定名“RC-6”" src="http://e0.ifengimg.com/03/2019/0619/0BDCD6FFDD8E1F30AB10648D3089D5506F2913A1_size15_w640_h409.jpeg" />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盾型前格栅,而内部则采用点阵式设计,搭配宝骏全新品牌LOGO,辨识度较高。同时,其保险杠两侧夸张的C字形进气口以及扁平的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动感。

「e汽车」<a href=宝骏轿车官图发布 正式定名“RC-6”" src="http://e0.ifengimg.com/05/2019/0619/AE92B5DF2168341C1AA617CDC91DF3CA3491BCCB_size13_w640_h414.jpeg" />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轴距为2800mm,处于中型车的级别。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主动进气格栅、天窗、倒车影像、全景影像、前组合灯(集成日间行车灯)、后组合灯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